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更新 光荣炮和漩涡首饰的变更

  上星期的更新中,光荣炮和漩涡首饰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变。

斗战神神将
斗战神神将

  光荣炮:

  好吧,作为曾经一个用炮杀敌万千的孩子我跪了。也不是全跪,炮依旧是PVP必带,如果碰上不带炮的PVP神将我只能说你提升的空间至少还有30%,无论什么炮。

  光荣炮,神将曾经号称PVP毕业武器。如今被削成狗,或许是我们太过迷恋700%+爆炸伤害(反正被削也不怕说,爆炸伤害3次一叠,一炮3次伤害我会乱说?),如今已经不再可怕,但是如果你要硬顶光荣我劝你还是省省,10%攻击加成,150百分比,5S内把脆皮轰死绰绰有余。

  不过现在光荣炮真正作为一个不是可怕的主要输出而是辅助控制输出还是相当给力的,至少爆炸产生的硬直可以有效打断棍影前3。这个你懂的。现在光荣炮已经退出PVP输出一线位置,不过在各种飞来飞去中,切炮利用攻速和远程击打来继续输出还是很不错的。

  至少光荣炮挽救了神将炮这个武器的地位,它已经是一个传说。(量子削30%就好了!你削一半!我顿时无语。)

  话外音,魔铁剑和锐利的口器剑伤害提升300%和250%,其实没用,这年代用剑平砍有人么。技能完全不继承这个伤害效果的(效果比剑姖都要弱)。因此神将尾骨,光荣,剑姖就足够了,有钱大铁城!有脸冷龙之心不解释!

  漩涡:

  以前是不是BUG,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作为神将,那个BUF,10次有6次都不会出,不是远程的问题,是判断机制。谁说远程不触发,3M以内哪个职业都能触发。问题是哪几个职业无聊跑进3M?

  现在取消了这个限制,我表示漩涡当今无愧最强饰品。

  触发几率:几乎冷却到就触发。

  效果:20%提升基础攻击,裸攻击2500提升500。

  可以说输出提升一大段,小生刚好有围城和漩涡,,本来2800攻击的渣渣,两个BUF下去3700(加上铁山)。

  题外话:团本首饰都降低了几率,这个有两个问题。

  第一:以前都是8个人打的,所以物品几率高,判定机制是这样的,满一个小队多一个物品!所以5人打和4人打是一样的,3人打和1人打掉落也是一样的!8人打和7人打是完全不一样的掉落。16人打更死翻了四倍。想刷高级物品,你还是组个固定8人团,会多一件物品的。最好的机会在于刚开始16人本那会。

  第二:几率也的确降低了,这个是暗改,现在团本简单了,但是掉落几率也低了不少。漩涡已经2个月没看见了。整个宗派就两个人有,大鹏一周4个队伍进去。可见几率多低。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欢乐日志之19 秀恩爱爸妈同意吗 下一篇:斗战神斗技场新格局 2V2强力PVP搭配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