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建议:紫武可转移挽留老玩家

  就是因为昨天我爆了求爱,我和龙女的基情没有了。因为他准备托坑了,他是内测老玩家玩了一年多没爆到紫武,今天好不容易上线和我刷个神之,紫武却给了我!他说以后不会在玩斗战神!

斗战神紫色武器
斗战神紫色武器

  建议内容:类似魔兽世界那种,大号爆到的绑定武器可以给同账号的其他角色使用,这样可以挽留大部分玩家。因为大部分玩家都是冲紫武去的,可惜的是很多都是爆了其他职业的紫色装备而且绑定的,特别是混沌装备,昨天我和龙女队友刷神之爆了求爱,没想到自动分配。被我得到了,我那龙女队友是老玩家有半年没上线,是内测老玩家一直没爆过紫武,今天看到这个情况,气的直接说删账号。这样的退出游戏的老玩家每天都在上演。哪怕出个每月一个的限量版解绑符,也会有利于游戏的健康发展。希望量子给予考虑,谢谢。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最强最无敌职业 拉仇恨不服来辩 下一篇:斗战神波月圣境 那些你不曾发现的美景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