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灵猴正统 拳猴才是灵猴的骄傲?

  我是玩拳猴的在12月之前我一直是玩棍猴,后来感觉棍猴无力在论坛上无意中看到有关于拳猴的一个帖子,里面拳猴各种流弊轰轰,所以我抱着尝试的的心态去换了法门!谁知道这一换就像当年我的小伙伴和我说来一发吧一样之后一发不可收拾!

斗战神灵猴
斗战神灵猴

  现在的拳猴还在保持低调,因为量子对它太好了,怕被龙女一样被削弱,从技能上分析:

  1、关于拳猴回豆的问题,人们老是说拳猴打酱油一直跳,但是你们见过他们这正在打的时候吗?轰天精修带暴击80%几率回豆,一波怪只要5-7个豆可以无限用飞升技能轰天拳砸地板到怪死

  2、关于八荒,自从上次更新后八荒CD减到40秒,是的40秒,你们知道40秒是什么概念吗,点满CD26.4秒!!!满豆八荒是持续20秒,八荒20秒结束豆还没回满cd就好了,这就是说可以全程八荒状态。八荒自带回豆2秒1豆,轰天伤害提高,带buff40层的八荒buff加攻速加攻击相当于开了一个点满显形的隐身和神行!!!是的你没看错,外加疾影腿精修多回一个豆,试问棍猴能全程定海4?拳猴是全程真男人!!

  3、关于神行,跟新后拳猴飞升技能轰天拳2.3式带略微移位!!忽略“略微”这两个字!当主要输出技能带移位时候神行的精修就派上用场了,没错和棍猴一样享受神行的共90%的技能伤害加成,也就是说变相的提升了拳猴的主要技能的伤害数据!这点相信玩过棍猴的都知道!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罗刹的罪与罚 总结滚地罗目前现状 下一篇:斗战神脸帝的一个副本 不是一个游戏系列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