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史诗绝不平凡!斗战神2013年度十大事件

  TOP7:展现团队的力量 首部微电影正式发布

  《斗战神》首部微电影《胜负手》也于日前正式对外发布,该部微电影通过现实工作中的事件,为玩家们讲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微电影讲诉了一个广告公司内部日常工作中,创意部门和销售部门因为工作分歧而发生的故事,影片通过这日常随处可见的职场战争为玩家们阐述了团队的意义。

  《斗战神》五行山服务器史诗团战之门已经开启,玩家们已经进入了一个以团队为核心的游戏时代,该部微电影的在此时上线颇有为玩家们讲述后期游戏理念的这一动机。影片通过影射的方式,告知玩家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团队合作最为重要的史诗时代,在后期游戏过程中团队的融洽协作才是真正的王道。

展现团队的力量 首部微电影正式发布
展现团队的力量 首部微电影正式发布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杂谈:斗战神中的各种悲剧事情 下一篇:斗战神之十大错觉 小伙伴们中了多少枪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