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欢乐日志系列 称霸堕武场只需一条狗

  【斗战神欢乐日志之七】称霸堕武场,只需一条狗

  在说堕武场的故事之前必须要说我们的副宗主。他是一个学音乐神将。声音很好听。吐槽也很赞。

  比如他形容自己同寝室的同学脸比张亮和卷福还长,就把签名改成“今冬一滴相思泪”,接着把神将的哮天犬名字改成“明冬才流到腮边”。

  一滴眼泪从今年流到明年,特么的能不长嘛!

  他的狗也亲切地被我们称之为小明。

  接着步入正题。

  堕武场因为挂机也给经验,又能尽情PK,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参加。

  没开60级之前,菊先森作为一个超级犀利的猴子,一直是称霸堕武场的。以至于很多人看见“菊先森”这个ID就直接远遁而逃。

  聪明的副宗主发现了大家喜欢屏蔽人这一特性,于是把小明改名叫“菊先森”。

  到了堕武场,哗啦哗啦那个叫一个卡。人一多,机器不好的玩家就会选择屏蔽人物,只盯着熟悉的ID杀。

  众堕武玩家眼尖看见排行第一的“菊先生”晃荡到自己的身边,此时系统提示:菊先森已经连斩五个人头,杀人如麻啦!

  附近的玩家纷纷夺路而逃。

  猥琐的副宗主就躲在后面继续收割人头。

  或者有菊先森的敌人,盯着“菊先生”

  杀了半天,才发现它竟然是一条狗。

  妈蛋!

  还能不能愉快地报仇雪恨了!!!

  截止至本桑发稿为止,小明每次进堕武场都会被强制改名。

  本桑代表斗战神动物保护协会,对副宗主这一行径表示强烈的不满和严厉的谴责!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欢乐日志系列 我不是故意打你脸 下一篇:斗战神欢乐日志系列 这是蛋蛋的忧伤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