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感言 感谢斗战神所带给我们的

  印象里玩得最多的网游就是CSol了,哦对了,还有曾经那让我第一次通宵的征服,其他印象不多了,单机玩得挺多,很喜欢单机的各种剧情。

  因为剧情,所以我喜欢游戏,所以我喜欢上斗战神,喜欢上悟空传。

  9月份开始玩的这游戏,其实我跟很多二过的人一样就是因为那炫丽得一塌糊涂的CG动画给吸引了——(阿凡达团队制作,你,值得拥有....我了个草)。

  游戏本身的各种吐槽点我就不说啦,因为这不是重点(尼玛就算想说给我一天我也说不完啊!八点半还得赶车呢!)。

  剧情其实真的很吸引人,记得看双生、白骨那些章节的时候我差点哭了,得不说今何在大神真的是牛天才。

  不过到现在卡在56、57一个多月了,坑爹的元神快让我把那些情节都忘光了,所以为了继续看到后续剧情我只能玩呀玩,日复一日那枯燥的任务乏味的刷本以及小小的期待那爆率堪比毛孔的各种紫~

  然后我在11月份勾搭了一只牛,一样的猥琐一样的缺心眼,就这样我们居然好上了!!居然好上了!!!现在想想我才知道特么的交友不慎,正所谓上辈子作孽....

  可你以为完了么?开玩笑,怎么可能,你忘了组本是要4个人的吗??

  某次跟傻牛在神之猎场里浪荡的时候遇到了一只狐狸,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挖槽我们果然是同道中人。我那勃起的激素瞬时就让我说了一句:要不你也来呗,反正我跟老牛才两人呢。

  没错,就这么毫无悬念的这是浪荡狐狸也加入了我们了。从此我的游戏观暗无天日啊......

  每天一有空,聚在一起取经盘丝洞神之猎场。

 

斗战神

 

斗战神

  每天都会听牛因为被狐狸的花花草草挡住而像怨妇一样各种骂街吐槽说我特么的输出全被你挡住了,然后狐狸就是一句我就是故意的你怎么着吧惹得傻牛又是一个怨妇。

  所以说牛就是牛!!

  每天都会因为谁开箱子然后在那里各种叽歪,对了,自从我开了几次箱子之后他们俩人就合伙了——死猴子你特么要再敢开我剁你手!

上一篇:斗战神有趣装备介绍 可曾留意过的文字 下一篇:斗战神欢乐日志系列 我不是故意打你脸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