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拳猴更新体验 疾影腿变招已反人类

  此次更新:

  灵猴

  旋空震增加0.8秒的前摇时间;

  优化乱星舞第3式、第4式及疾影腿变招第1式的技能表现;

  定海神针状态对速度的影响从减少20%移动速度改为减少10%的移动速度;

  护身咒-快速恢复天赋PVE与PVP霸体效果将不同加强:PVE情况下霸体效果为霸体状态;PVP情况下仍然是霸体值加强100点效果;

  奔雷击神棍天赋效果改为“处于定海神针状态时,所有棍系连招的第4式释放时灵猴连击点+1,但使用所有棍系招式都需要额外消耗3点体力”;

  修复疾影腿痛上加痛对2,3级内伤无加强的Bug。

斗战神灵猴
斗战神灵猴

  吐槽:

  我刚更新好游戏就迫不及待的上去体验了一把,结果是把我坑出翔了。乱星舞改位移了,好吧,这不算神马,可你把疾影腿变招给我改成这么反人类干嘛!

  轰天拳是位移技能,一般都朝着BOSS的方向打,是越打越近的情况,一般都是靠近BOSS身边的,可把疾影腿改原地范围攻击后飞出这是闹哪样啊!

  贴近BOSS的身飞出去,可以说插招根本就打不到BOSS,你特么叫我怎么刷新内伤?

  总结:

  这次改疾影腿真的有些反人类了,轰天拳越打越贴近BOSS,可疾影腿却是直接远离BOSS,刷新可以说完全没办法,以前是瞬移出去再踩回来弹上可以用插招刷新,现在是整个人物直接飞出去了,这样的设定非常不合理。

  个人感觉疾影腿变招比以前更难控制,而且容错率低,玩拳猴都知道疾影腿只有第4招打中BOSS才回豆,人物飞出去弹起的瞬间就意味着你必须把鼠标拉到BOSS身边,否则疾影腿很容易打空。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盘点!全职业最强攻击对决最强防御 下一篇:斗战神更新 猴子棍势插招加豆的妙处所在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