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给斗战神PK模式的建议 地图复杂有利于PK

  PVP是一个极为复杂的话题,因为有众多不确定性,搞得大家一讨论这个话题,往往就被口水引得话题四分五裂,很难集中在一些焦点环节上。其实我也在天天翻贴子,各个媒体官方都在看,有时候我只是不说话而以。

  虽然翻了很多贴子但是不难发现一个问题,很多人都过于集中在职业技能以及技能效果上,甚至引经据典的把程序架构都套到斗战神,可是我却没发现有人对PVP的地图有什么高论,或许在某些人眼里斗战神地图都不值一提,因为他们压根就没把斗战神放在眼里,不过您自己也不是暴雪的股董,何必产生自我良好的幻觉呢。

  总说PVP体系不成熟,既然向往成熟,首先我们得把话题分若干分支,而其中地图一项也是犹为关键的一点。以最近矿洞血案为例,只强调猴子PVP 的霸道,却不知这本身是因为此地图有利于猴子这个职业而以,纯粹的以有色心态来抨击猴子,难免误入岐途。最近有人提起了DN,那么DN的竞技地图重要性根性不需要我说,老玩家不会不知道,在技术都达到颠峰的玩家眼里,一个有利于自己的地形产生的胜算是多么重要自然不言而喻。

  那么由此我不由得联想到,如果将来PK的范围扩大到其它地图,或者加设了新的竞技地图之后,“偶然”的有利于其它职业,是不是还有人来继续报怨某职业PVP太过霸道?如果是这种局面,我想是非曲直到时候真就不用明辩了,因为从这一点就看出来这些整天把经典游戏挂嘴边上的人缺乏基本的见识。纯粹以打击别人为乐趣,没有一丝究本塑源的玩家高尚修养,即使技术再好,理论再丰富其人格也永远不会产生什么光环。

  其实说竞技地图有些太过术语化,咱们就用普通人听得更舒服的并且接地气的语言来继续这个讨论话题。逻辑向来是辩正的,假设矿洞是一个适合猴子这种大开大合套路的职业,那么总有一个地图会限制此职业的伸缩性,如同关公再厉害,让他去北京胡洞练大刀也多少有些施展不开,加之PK地图也是要逐步开放,就从长远看,我想任何职业都将会有一天与今天的猴子一样,称霸一图。届时当年抨击猴子的玩家能接受得了别人抨击自己么?我想聪明并且有涵养的玩家会婉转的表示,那是地形优势不是我职业霸道,同理可证,难道现在的矿洞不也是如此么?

  话说我基友还没有玩罗刹的,我只能还继续借狐狸来打些比方,我曾经问基友如果像当年咱们玩DN那样让你选择地图,在同等操作条件约同的情况下,你会愿意选择什么样的地图。我基友现在斗战是狐里,当年DN是工程。在他这个职业的角度与立场,自然竞技地图越复杂越好,因为这对于他自己的战术在大层面有着无比的优势。因此那个时候的竞技也有随机地图,为的就是玩家能在变数中体验另外一份乐趣,过于纠结目前矿洞的玩家,其实不必太放在心上,因为即然现在有矿洞猴,将来就有草场牛,天空狐,地沟酱,山川罗,目前只是猴子成为了实验品,如果对游戏有着更长远打算的人不妨静心等待,正所谓风水轮流转,有一天你也可能称霸一图(到时请作好防口水措施)。

[编辑:小乔]
上一篇:玩家心声 斗战神龙女的增强及现版本建议 下一篇:斗战神新场景原画 全新场景等你来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