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莫爱爱语录 爱情本来就是一场梦

  致初恋:

  此生未能缱绻,来世仍可重逢。

  于时间无垠的荒野中和生命不尽的轮回里,我定要再遇见你。

  我初恋的美丽姑娘。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它的还原度非常之高,对于悟空传天蓬和嫦娥创造银河的场景做到了细致刻画。虽然照比国外游戏大作的诸多场景细节上有差距,但是我们能感受到制作组在这个场景中的用心。所有用心创造的东西,都有震撼人心的美丽。很多时候打动我们的不是浓妆艳抹的表象,而穿过表象流露出的那一份真。

  这是原著中的描写

原著截图
原著截图

  斗战神很完美的表达原著中的意境,而且中间插的那段动画,也是跟据原著表述制作的。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制作组的场景再现是其一

  再者,他们描述这段感情的角度让我非常感慨。

  我们在追寻着自己的爱情的同时,却总是会不经意的疏忽了身边注视自己的人。

  我们梦想着成为自己女神心目中的高帅富,却不曾想,我们本身也会是她人的梦中反复出现的那个人。我们在爱着别人的时候,也会被人深爱着。我们在构筑对另一个人幻想的时候,别人也在建筑着对我们的梦境。再卑微的人也会被另一个人所喜欢。

斗战神游戏截图
斗战神游戏截图

  像我,废人一个。竟也总会有人在多年之后,喝高之后,侃侃而谈的告诉我:傻逼,XXX那时候那么喜欢你你都看不出来。我才突然觉着,哦,原来是这样。

  你没发觉,并不代表这份喜欢就是不存在的。当天蓬走在西天路上,嘴上念叨着小翠,心里想着嫦娥的时候,又怎么会知道,为了他做出这一切的莫爱爱呢。

  我们不能总盯着自己得不到的,并为此耿耿于怀。当你明白,无论怎样总会有人在心中装着你的那一刻,你就再不会感觉孤单。

  写在双11,因为觉得挺有意思。我始终没觉着光棍有什么特别的,像老话说,两个人不等于我们,在一起不代表不孤单。如果我们能够相信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人喜欢过你,总会有人在前方等着你的时候,即使光棍也觉着温暖。就让我们心中带着她们给予的温暖,更好的继续前行。

  还有一件事,也写在这里。起因是突然有一天我在拍卖行看到这么个东西,被它勾起了很多心中掩藏已久的情感。

  还记得那10级传奇武器初恋的装备下面的文字介绍吗

  我的初恋,在月亮之上。——八戒

  初恋,美好,但你再也回不去了。想念的人,相恋的地方,都如同在月亮之上,可望不可即。

  而我的初恋,已嫁做他人的新娘。

  之所以想起她,是有些懊悔。并非因为最终没能在一起而觉得遗憾。再来一遍,还会是一样的结局。我懊悔的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我都没能告诉她,我是有那么深刻的在乎着她。临分别时,她送给我一个星形的瓶子,里面卷着一张纸,只有一句话,竟是如此卑微的一个要求:希望多年以后你还会记得我。

  在当时没有手机没有网络的情况下,失去一个人的联系太容易。而我想说的话,最后也没能让她知道。直到多年以后再见面,当年想说的话,却再没办法说了。时间不对,再多的情话都变成废话。不但感动不到对方,反而成了对对方生活的打扰。

  其实,表白并不是表给对方,更不是为了让对方接受,而是为了自己,让自己胸中如此真切一份情感可以自然而然的流淌。这样,当一切消逝的时候,至少还有曾说的话可以作为深爱过的证明。\

  斗战神里对于爱情的描写,有很多处,包括双生情愫,女国宫的鱼龙,还有第四章大篇幅描写的白骨夫人。不能说不精彩,但是太刻意,没能触动我脑子里面的那根神经,唯独记住了莫爱爱的那个梦境,很简单很纯粹。

  我忽然想起了那天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6大职业新定位 龙女真的不是刺客 下一篇:玩家心声 斗战神龙女的增强及现版本建议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