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心情:报复矿洞杀手我有妙招

  矿洞是非多!现在矿洞可谓风声鹤泪,这边刚打完,那头又开打,根本停不下来的斗争。那么作为一个散人或者小宗派怎么在矿洞生存?令到恶人不再住在矿洞里,或者是不敢在矿洞出现,这样我们才能完成矿洞任务。

  反正我对于在矿洞里乱杀我的人,首先我会打回去,如果打不过那么我会选择用其他废号来刷喇叭抹黑他或者连带他们宗派一起抹黑,这样会令他们很不爽,而我这时候就爽了,如果我打不过然后充钱来砸装备那么就中了量子的奸计,这是一种无脑的表现,如果喊小伙伴找场子,那么打得过倒是没什么,但是打不过就会让我自己一个人不爽蔓延到小伙伴那里,这是很不划算的事情,但是用抹黑的方式却可以让对方一个人甚至多个人不爽,而且还不用花费太多的时间和金钱,收益实在是很大,而且对方连惹到谁都不知道(谁叫他杀了那么多人呢)。报复不单只是靠武力来实现的,脑子有时候比武力更好用。

  举几个抹黑人很好用的例子:一、用小号来抹黑就黑他队长模式黑紫武;二、黑他5173卖号找回;三、如果他在收费带妖眼可以黑他骗钱或者黑他骂那些免费带妖眼的人。这只是比较好用的例子,还有其他的就不多说了自己领悟吧,既然那些大神说游戏不需要讲究道德和底线,那么这种方法是很好的反击手段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各职业分析 详解各职业PVE与PVP 下一篇:斗战神正能量系列 还没到脱坑放弃的时候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