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远程职业 老玩家眼中远程职业=杯具

  先说说霸体最低的几个种族,霸体这事儿不用去玩几个小号,只需组队时看看中了大招的反应就明白了。BOSS一个大招扫过来,牛、神将、猴子都是踉跄2步,立即站稳,接着打。龙女要是在放某些招数,比如闪击有金身、影袭在吸血,此时龙女是纯爷们,连踉跄都无,彻底不受影响。如果龙女在放气元斩之类无保护的招数,就会跟罗刹、移动狐狸一起到天上飞几秒,落地,娇弱无力的爬起,慢悠悠站稳,接着打。

  很明显,牛、神将、猴子,作为近程为主的职业,有着不俗的霸体。龙女身为刺客,技巧很重要,可以纯爷们,也可以身娇体柔易推倒。而狐狸,比较特殊,没有骑熊是狐狸,骑上熊就不是狐狸了,有着熊的身板。

  根据霸体,可以找出远程是这么几个职业:移动射击系狐狸、除了电系外的三系罗刹。(其中,风系罗刹已死,量子记得烧纸。)

斗战神玉狐
斗战神玉狐
斗战神罗刹
斗战神罗刹

  霸体低的职业,是必须远程的,因为不仅仅是中了大招爬起的速度奇慢,而且中任何小招,都会技能栏黑白。现在的问题是,这几个理论上的远程,实际都成了近战。如果量子不会做远程,就取消远程吧,大家霸体一样。做着近战的事儿,有着远程的低霸体,这公平么?

  先说说移动狐狸,理论上射天凰可以远程施放,实际上狐狸们都在贴脸放,为何?我举个实例。

  BOSS和猴4000扭打成一团,小狐狸看它不挪位置了,放了射天凰。淡淡的黄圈子圈住了他们。龙3000很配合,不闪来闪去了,放影袭。但BOSS好像被黄圈子一圈就开窍了,开始转身面向狐狸,有往外走的迹象。罗2000立即一个冰封千里给做冰雕。短短几秒解冻,抬腿想走,被俩雨师的冰棱子给冻住,维持抬腿姿势几秒,解冻。朝圈外迈步,猴4000和龙3000双双挥舞着武器阻拦,外加一只大狗熊锲而不舍的挠,但BOSS当这些是空气,轻松走出圈子。罗 2000一直在努力冰,可惜冰冻概率看脸,即使堆了15点异常依然看脸。能冻的招数都放了,偏偏BOSS走出圈子的瞬间,才给冻上。这时,射天凰降落下来,全砸偏了。

  这就是狐狸站在远处射天凰的结局,无论队友多么配合,BOSS都会朝狐狸走去。想要BOSS继续站在圈子里,就要大家都贴脸近战,没有一个人在远处打。

  设计师很周到,给移动狐狸一个熊,熊可以跟怪扭打,狐狸可以站远处射。但实际使用时,不知仇恨机制出了啥问题,打小怪时熊确实能给拖住,打BOSS 时,熊跟不存在一样。不仅仅熊成了空气,BOSS无视身边任何玩家,坚定的朝最远的玩家走去。这个,BOSS最恨的就是远处的家伙?仇恨机制跟距离有关?

  再就是,射天凰翱翔时间短,则威力小。想威力大,得翱翔好久。这”移动“的名称从何而来,我怎么看着像是跟蓄力杂交了捏?

  建议:如果翱翔时间不给改。把仇恨机制再检查一下吧,让队友可以拖住BOSS。再就是,黄圈子弄明显些,而且隐藏非敌对特效时不给隐藏。现在这么浅,我们固定队能观察到黄圈,野队就未必了。

  狐狸的射天凰,好歹确实能站在远处放。罗刹比狐狸悲催一百倍,因为凝冰法界天生就要放身下,自爆火灵天生就会跑短短的距离就自爆。如果贴脸打,为了一个近战招数舍弃远程的安全?一大把的远程招数,就为了这一个近战招数,给弄的总是黑白屏?可是如果不贴脸,真站12米外,凝冰法界要2个空格才窜到 BOSS身边,自爆火灵肯定中途炸大地。好吧,站6米距离,一个空格可以过去,但近战BOSS也就是这打击距离,站6米跟贴身,一样被揍。

  建议:自爆火灵的射程加大。既然把自爆火灵过火墙变大给取消了,等于是削弱,而火系没有强大到可以只削不强的程度,就有削有加平衡些好吗?

  建议:设计师来解释一下凝冰法界给谁用的。如果为了给自己免伤所以丢自己脚下,这史上最夸张的僵直是嘛意思?为了解除这僵直,得空格,一旦空格就闪出法界范围了,滚出去再走回来?御姐要这么贱?

  如果为了给近战的队友免伤,为毛要蛋疼的放自己脚下,以至于罗刹要滚2下滚过去,气质全没了。放的姿势很威武霸气,像战士似的。可是这滚过去,滚回来的前奏和收尾,搞笑呢?

  罗刹本来体力就这么点儿,放法界就滚见底了,格挡纯粹是摆设,没体力试。

  好多版版说冰罗不可能大改,已经很完美了。这叫完美?这叫一个老鼠屎毁了一锅粥!

  不求大改,只求一个个小小的变动,凝冰法界给远程了就行。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正能量系列 深藏功与名之队长模式 下一篇:斗战神老玩家建议:看了这个再更新吧!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