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一个牛魔的血泪 斗战神的T也要输出行不行

  从内侧到9.12不删档测试,老牛我一路走来,见证了牛魔一族的强大与没落。从人人人爱的战士到狂暴难求的自豪,再到现在的毫无存在感。

  嗜血牛定位为T,但斗战神就目前来说,需要真正意义上的T吗?除了周末的八人团本神之,什么副本需要一个专门分担伤害的T?即使是八人神之本,对于装备相对较弱的嗜血牛也是该死还得死。

  其实血牛的技能在分担伤害上来说做得还是不错,巨旋风可以分担队友伤害,怒啸长天可以增加队友攻速,旗帜可以给队友无敌,狂暴更是最强BUFF。可是,这些东西都需要玩家投入大量的经验绑银才能得到。好多普通玩家根本没时间没精力去点出这些来给队友提供福利。而且龙女表示自己有吸血有伤害加成,不需要狂暴什么的,神将自己有剑阵,就连猴子也看不上那几秒的攻速提升。再者,嗜血牛仇恨拉不住,该死的时候队友还得死,血牛在此成为了玩家吐槽的对象。

  最后,这个游戏有不少需要单刷的副本,别人可能两三分钟能完成的副本,血牛需要30分钟,甚至是和boss瞪眼,谁也弄不死谁。难道血牛和单刷永远无缘?只能站在大街上默默看着组队面板等着队长的同意申请?

  我从没想过成为游戏中第一,可是原著中妖王的大哥,不能整天站街找队友求带把?每次更新看着这个职业技能修改,那个职业BUG修复,老牛们默默地泡了杯茶,嗯,又没我什么事了。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深情呼唤:没有PVP地图不幸福 下一篇:斗战神噩梦 引起敌人焦虑和恐惧的凶器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