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玩家心情:写给所有牛魔玩家和斗战神策划

  大家好,我是一名万寿山的牛。游戏ID:花非夜

  玩网游13年了,也许可能还有些朋友认识我这个小ID。

  言归正传。

  5月份接触的斗战神,随意玩了一个牛魔,就这么继续下来了,前前后后花了5,6万,不算多。因为老玩家都比较会计划,所以花出去的效果不比那些花了10来万的人差。

  血牛--这是一个下副本的天赋,PVP只能作为吸引火力,捣个乱什么的。虽然现在增加了部分技能伤害,但是打不完整,或者打不到人,导致血牛不是PVP的料。

  举个例子裂地绝伤害是高。但是只要你放技能,对方格挡就破解了。

  血牛纯副本天赋,我们就不在这里讨论了,也许有些高玩花了很多钱想用血牛去PVP恩,那也只能欺负弱者。稍微有点装备技术的,没人会吃我们血牛的这套。

  可能还有人会觉得血牛PVP不容易死,其实,气功牛PVP开个速状态利用好挑杀和空格,一样想走就走。也不会死。

  气功牛--这是牛这个职业比较有特色的地方,也是我们牛魔PVP的天赋。

  短期的爆发输出能力,一定的控制能力,让我们有机会很快的在对方破绽的时候给予对方致命一击。

  下副本气功牛操作稍微繁琐。习惯了也不是非常复杂。主要和血牛相比繁琐。

  介绍完两个天赋,我想说说我的看法。

  牛现在真的非常弱势!!!

上一篇:斗战神又见神豪神将 全身养眼装备亮瞎双眼 下一篇:玩家心情:陪你细看斗战神剧情第一集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