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动作配音当然不是汉子!背后的美女策划

  斗战不息,命不由天!不知不觉间,反传统战斗网游《斗战神》觉醒首测已进行了整整两月。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斗战神》用实实在在的在线数据与数不胜数 的业界好评向大家证明了其过硬的游戏品质。近日,官方也发布了一段斗战神的概念视频。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分钟,但是挖掘到的内容可是多种多样。期间,小编就 听到热烈的讨论点之一:那么萌的玉狐妹子动作配音竟然是个汉子!不能忍啊!

  这次斗战神恳谈会结束,小编也是记着挖掘一下这位玉狐背后的真身,事实告诉我们。人家就是妹子,而且是萌妹子哦。

  “因为动作捕捉时需要穿上厚厚的捕捉装备……”既然只是大家误解了,在这位妹子的同意下,那么小编也带大家一睹这位斗战神中的真人妹子真容。

  

  

上一篇:碉堡了 师徒四人组另类原画合你眼缘么 下一篇:每日一笑:郭德纲段子 悟空很傻很天真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