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媒体恳谈会“策划面对面”问题整理!

  虽然之前斗战神主策划yocar和制作人walker的演讲已经消灭了不少人对首测的抱怨,但依然有不少问题非常尖锐,以下为问答内容:

  Q:斗战神的未来将以什么方式收费

  A:应该不会是捐赠模式。收费方式现在仍在探索,但我们的核心目标是保证不会做黑心商人。我们会弱化收费的效果,还原游戏的本质,将会以游戏的口碑为主。

  Q:斗战神是否会登录其他平台?

  A:我们还是会主要做PC平台的开发,我们在家用机市场的认识并不高,游戏机平台的移植仍在探索中。至于手机平台的话,暂时不会考虑,要做的话可能会做一个简版的内容。

  Q:斗战神单机版的内容是什么?

  A:单机版现在已经计划了有几套方案。网络游戏的体验时间较长,但是单机版我们要让玩家在较短的时间内体验到斗战神的游戏乐趣,感觉到游戏的精华。

  Q:会担心玩家在玩过斗战神单机版之后不去玩网络版了?

  A:并不会有这个担心,我们不担心玩家玩过单机版不去玩网络版,而玩家玩过单机版将会更加期待网络版。这个不会让大家失望。

  Q:斗战神灵猴的变大仅仅是单纯的变大,我们希望变身的表现能表现得更加狂暴

  A:变身一直是西游记吸引人的地方。变身的系统我们有考虑过,比如猴子会变得更狂暴,牛魔能变成巨牛,玉狐会变成九尾狐,但是变身动画、打击、技能将会全部改变,这将会增加巨大的工作量,所以现阶段我们还在尝试,之后可能会增加。

  Q:斗战神哪个职业是量子工作室的亲儿子?为什么灵猴在补丁里总是不作修改?

  A:斗战神没有亲儿子,因为不同的职业都是不同的策划来设计的。经常会有策划问另一个策划,你那个职业是不是应该削一下了?所以要说亲儿子的话,每个职业都是亲儿子。

  灵猴为什么总是不修改,那大概是因为灵猴的策划比较内向吧。

  Q:斗战神是否会增加法宝系统?

  A:法宝是西游记的一个特色,我们可能会以装备或其他的形式表现出来。单纯的法宝系统仍在计划中。

  Q:斗战神让人感觉是一款宗派游戏,散人玩家无法生存

  A:在之后的版本中会增强散人玩家的生存空间,会保障所有玩家的权益。请相信我们,在斗战神中,个人玩家和宗派玩家永远不会绝望。

  Q:有些玩家对于斗战神游戏的默认界面不满意,是否能让玩家自行定制UI。

  A:不会开放这个功能。我们将优化游戏的界面,会让玩家感到满意的。

  Q:斗战神现在的地图太大,传送之后还会要跑很久

  A:由于首测阶段我们在传送地图的设置投入的力度不足,所以未来我们将会重做。在未来我们有可能会增加定向传送和特殊传送方式。

  Q:斗战神在野外有些地方看起来能走,便是却走不过去

  A:之前我们总想把斗战神做成各种山组成的地图,在未来斗战神的地图将会更开阔,能看到可以走的地方将一定能走,野外地图将以平原为主。

  Q:能谈一下斗战神神源岛和拜雀仙境的变化吗?

  A:我们将会重做野外系统。我们会着重去做挑战野外的系统,现在玩家看到的神源岛和拜雀仙境是不同的两个玩法,当然这和是两个策划去做的有关系,我们发现玩家对于开放式迷宫的地图感到压力,所以神源岛的玩家会较少。所以我们在未来会降低地图的难度,但毕竟是挑战野外,我们还会保有一定的难度,将会让玩家从简入深来体验。

  Q:斗战神现在的任务无聊和枯燥,但又不得不做,怎么增加任务的趣味性

  A:首先我们的任务不能绑架玩家。斗战神以后的任务要大胆断档,要尽早断档,任务要深度结合。比如白虎岭,将会通过主线剧情任务让玩家了解到这个地图的故事,引导玩家去做修行任务,为了阻止白骨夫人的复活攻击灵蕴车。

  Q:魔兽满级才是开始,斗战神满级之后有什么好玩的内容?

上一篇:颠覆西游设定的现代科学 讨厌的物理学 下一篇:最最经典的台词!你还记得哪几个呢?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