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吐槽一下,斗战神那一些不合理的设定

  吐槽一下,斗战神的一些不合理设定,搞得职业不平衡,游戏没激情!

  1从竞技场来看:从这方面来看```漏洞太多,没有任何可玩性,想必打过的就知道了`各种无奈.

  2从副本来看:创意还是很强的,BOSS的花招也比较可以.后期经验本太少.基本上都是为了任务去了就在也不进本了.后期副本的存在就是为了任务,材料可有可无`因为属性特垃圾,我玩的是玉狐`目前没有发现有哪一套比较舒心的,真心不如散装,鬼`妖`套装只需3件即可

  3从人物来看:设计的确实不错,但是过于乏味,无自定义,满大街的同胞.特别是猴子为什么呆头盔而不是头环呢?

  4从职业技能看:玩过的就知道,除了猴子每个职业都被大调整,平衡技能是不错`但是给人的感觉就是职业技能分支不错,但是能输出的分支就一条路,比如玉狐的植物系,完全就是无视.没一点用.从48洗了无数次点,还是连珠系输出比较高`没个技能都存在垃圾没人点的``请取消吧`

  5从活动副本来看:哎``请把斩妖和奈何取消吧.不想说了

  6从装备效果来看:为什么玉狐的套装都是加的垃圾技能?那技能没人点的,垃圾技能的存在为了什么,套装为了什么.

  7从近战远程来看:目前真是最恶心的,近战打BOSS那个悲催啊,秒杀空血什么的太小意思了.完全靠远程输出,但是更悲催的是远程的攻击乏力,目前的问题近战被秒杀,远程攻低.为什么不能让近战攻击低点但是生存能力强点呢,远程本来防卫就不出众为什么不能攻击力在高点呢,你他娘的干什么.

  玩个奈何或者斩妖,哪里是在打怪,简直是在被怪打。尤其斩妖,奈何桥,我去了一次不去第2次了。看到多少波,才被怪打死。

  目前,武器强化一般般,宠物可以砸钱的太多了。

  没玩之前,以为可以像DNF一样,技术一般,装备一般也能单刷。哎~~现在看看和WOW副本差不多了,5个人,进去群拉,A怪看数字。而且小怪还真没什么特别有意思的。那么重点就在BOSS。5个人的BOSS设计,TX觉得可能让玩家不够难度和成就感。于是可能有10人本这一说么?然后20人?

  天啊,然后又是宗派搞的和WOW的公会一样。喜欢独自玩的休闲玩家只能眼馋高级装备,每天晚上固定上线打宗派大型副本。然后后期,有钱老板跟G团,混材料,混装备。

  既然不出DPS统计,又是5个人,酱油难免。但是给喜欢单刷的人没了生存空间,以前说,这游戏适合什么玩家?说是没精力WOW大型副本,偶尔打打LOL类的人么?

  游戏的设计方向,依然和大众一样,真期待**网游。玩了20多天,我LOL的S2赛季还没打,每天首胜也没拿了。真想说,洗点一定要收费么?虽然只是少许钱,但是大大减少了玩家对角色探索的趣味性。

更新更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叶子猪斗战神官方交流群147121497

[编辑:月叔]
上一篇:蓬莱蓝色BOSS一百条血给爆了俩白装? 下一篇:【杂谈】每日一笑 各职业眼中的对方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