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真的很用心,也说说那些人性化设置!

  一千个人心目中有一千个苍井空。玩一款网游,每个人的感觉都会不一样,可能你觉得画面亮丽炫人物白富美就是100分,我却觉得Q版卡通才算是领会了“可耐”的真谛;可能你会觉得某款网游亮就亮在暗黑血腥的暴力气氛,但是他却是被无处不在的黑色幽默元素所吸引……

  玩了一段时间的《斗战神》,玩友们普遍反映 “好暴力”、“好动作”,甚至某些嫩女灵猴玩家会高喊“好手酸”……但是我的感觉和别人不同,《斗战神》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好贴心。

  好吧作为一个纯爷们,我在感性方面和第六直觉方面不应该这么敏感,但是《斗战神》就像一个对世俗偏见无所畏惧、撕开上衣一往无前的温柔基友一般,让我处处感受到它的贴心与温暖。

未命名.jpg

  其实如果稍微留心的话,每个人都会注意到《斗战神》无处不在的人性化设置。不管是键盘鼠标双操作模式的选择,还是众多快捷键操作,比如打开任务书就可以接任务或者领取任务奖励,不用再上窜下跳地跑来跑去啦。《斗战神》里右键还可以快捷释放技能,跳跃啊控制啊什么的,通通一键解决啦。每日奖励也很激动人心,每天等着转转盘,比每天跑去NPC那儿领取每日奖励有趣多啦。

  其他贴心的设置说起来就太多了。比如内置聊天软件,实在是聊天把妹之利器;各种传送卷轴能把你直接送到传送点;到达相应级别以后,系统还自动提示可去的副本和可以学习的技能。

更新更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叶子猪斗战神官方交流群147121497

[编辑:月叔]
上一篇:玩家吐槽太败家了!过场动画得花多少钱 下一篇:【爆料】真的假的?觉醒首测关服时间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