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风雨共济】心情随笔---笑不代表快乐

  【本文为叶子猪斗战神专区合作公会  风雨共济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心情随笔--笑不代表快乐

  作者:风雨丶明天

  打开尘封以久的电脑,听着《勇气》《约定》《认真的雪》一曲未终一曲起,发现原来你真心喜欢的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却像重逢的老友或是窑藏百年的老酒越久就越强烈。本以为自己很洒脱,本以为自己很快乐,原来笑不代表快乐!

  苦笑一声,忘不了的何必去忘记,想不起的何必要去想起!

  思绪一但被打开就如黄河决堤一发不可收拾,以前的林林总总往事涌上心头;今天的我不太男人,此时勿然接到一个电话打断我的思绪;此情此景,一个老友的问候让我感慨颇多,忆儿时热泪盈眶,我不是一个感性的人;那一天我们醉了,仿佛回到中学时代,夜晚坐在天桥上光着上身拿着吉它欢嚎地唱着儿时的老歌......!事后被老婆好好数落了一翻,零晨还要去公安局接人;她数落中透出的却是无比的关切和担心。

  慢慢随着年龄的成长,我们的天真﹑我们的梦想﹑我们的羞涩消失的无影无踪,就像从来没有在我们的生命中出现过似的。

  慢慢地我们失去了笑的本意,太多的无奈﹑太多的无能为力﹑太多的人情冷暖,使得我们变得越来越麻林,越来越虚伪;勇气成了我们最遥远的奢侈品。兄弟醒醒吧!我们还面对这个世界﹑这个社会。我们既然成不了救世主,那么首先救救我们自己的人生吧!

  收拾好心情努力学习工作吧!这个世界不会同情弱者,也不会特别照顾强者,老天往往都是眷顾那些懂得抓到机遇而努力的人。结果重要吗?我想努力的过程才是最值得人欣赏。

  最近几年看了很多书,从心理学到催眠系列书,从与人沟通技巧到口才训练,从推销到网络销售,从人格科学到人生规划,很开心我找到一个让我引以为傲,值得我奋斗终生的事业。我不敢说我有多优秀,我不敢说我会多么多么的成功,最起码我工作的时候最快乐。

上一篇:首破47级,完结所有章节,无欲无求! 下一篇:不是一般高端 手柄操作通关,真乃神人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