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首发【qycl1234出品】无法逃离的命运

  【本文为叶子猪斗战神专区DIY原创获奖作品  qycl1234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我来原创一段:

  本人未曾进入游戏,只有凭空想象。

 

  风沙漫天,尘雾飞扬。

  夕阳西下,在古旧的车道上依稀映现出一个模糊的身影。修长、沧桑、缓慢。一步步移向远方。

  他也许曾经有过无数荣耀,也许曾经受过万般磨砺;但此时的他早已对世间万物不再有任何兴趣。整个人仿佛已经灵魂不在,只是一步步走向远方,走向死亡吧……

  他不由的又回忆起以前师傅的一句话“生亦何哀,死亦何苦”。想到这里,他抬头望了望迷蒙的天空,一片阴暗,无半点光辉。

  群山之间,杀伐声起。

  但见数十黑影,围着一个人影,不停的旋转。

  被围在中间的那人,身材修长,目光如炬。手执一柄长兵器,并不急着突围,只是冷冷的望着围在他身边的那些人。

  “嘿!你看那个大块头!力气真大!”

  “嘘,小点声!他来头可大着呢!”

  “怕什么?来头再大又怎么样?还不是一样在这里做苦力……”

  那被称为大块头的人抬头望了望,又低下头继续干活了。

  “少说点吧,我们再不赶紧干活,待会天庭的那帮人来了后又要虐待我们了……”

  画面渐渐拉远,茫茫的山脉中,一个大型的采石场,上面一个条幅“天庭直辖神石厂”格外显眼。

  一个茂密的森林中,春去秋来,万物复苏,到处充满了生机。一只小小的灵狐,迈着轻盈的步伐,在森林中悠然的游荡。突然,这小家伙仿佛想到什么一般,急急忙忙奔着一个洞府跑去,边跑边喊“罗刹姐姐,不好啦~”还连续栽了好几个跟头才到洞府前,只见洞门打开,一个女子摸样的人走了出来“小灵狐,怎么了?”

  “是、是、是天庭的人来了!!”

  他默然的看着前面,一群金甲战士挡在他前行的路。

  领头的那位金甲战士道:“孙悟空!你胆敢违抗天庭旨意,居然不愿做斗战胜佛!私下凡间!该当何罪?!”

  他看了看金甲战士,没有说话,而是换了个方向,又慢慢走了。

  “大胆!”两名金甲战士纵身跃到他面前,又长枪挡住了他的去路。

上一篇:业内潜规则?爆料公会会长私吞激活码 下一篇:【微小说】神将——《神将大战高老庄》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