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Ins公会】下一站斗战神摄氏99度期盼

  【本文为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Ins公会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1.jpg

  从小我那时候就喜欢玩乐,突然从哥哥们那边看到手上拿着个方形的物体,对着电视手中摇动着,嘴里呼喊着,欢乐着,我被勾引起了好奇心,然后开始就接触了小霸王这款游戏机,我的游戏生涯从此拉开序幕。软磨硬泡逼着老爸老妈买了一台小霸王,从此天天约狐朋狗友在家打《魂斗罗》《超级玛丽》等等,那份激情从未在我们心中忘却。

  2.jpg

  自从时代改革以后,小霸王渐渐退出舞台,我们把眼光放到了新款的game boy和街机。

  上课的时候偷偷拿出gameboy藏在书后面埋着老师偷偷的玩,一放学就以刘翔附身般,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学校旁边的街机厅,抢占位置,熟练的从口袋中掏出硬币,行云流水般投入,于是玩起了最流行的《三国志》,当我通过一关又一关时,感受着后面那羡慕的眼神,让我第一次感受到虚拟世界所带来的荣耀。

  3.jpg

  不知不觉电脑的时代来临了,从最开始的“石器时代”到后面的“传奇”“泡泡糖”和“冒险岛”等等,每一部都是曾经让人热血沸腾,流连忘返,逐渐的,我们在网络上有了朋友,有了兄弟也有了战友,大家为了自己所热爱的游戏走到了一起,在升级,刷怪和搞装备中,体验到了现实世界无法体验到的热血沸腾。

上一篇:那些年我们追的游戏,这个月等的斗战神 下一篇:玩家浅谈:一款真正给力的网络游戏!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