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杂谈】手中拿的不正是那人参果吗?

  人参果

  “这就是五庄观,里面住着那,地仙之祖——镇元子!”一位貌美如花的女子冲着一颗大树望去,同时说到!

  “没错,里面的镇元子,可不是普通的仙佛,就是那三十三重天上的太上老君和那灵山上的如来都要让他几分。”一个轻挑的声音从那树上传来!

  “怎么,你怕了?哈哈!多可笑啊,你也知道怕!”那女子轻蔑道。

  “哼,我怕,我要怕就不会叫你来这了!”听那声音却是有些微微生气。

  “你叫我来和你一起,谋图他家的人参果,那人参果真如你所说的那么神奇!”

  “那是当然了,你应该是知道我家老祖宗的,他可是吃过这人参果的!”声音未落,从哪树上跳下一黑影,再一望去那黑影以站到了那女子身边,那黑影竟长着一副雷公嘴脸,原来是只灵猴,他的祖宗还真的在这五庄观吃过人参果!

  “那你可想过,这镇元子可不是随随便便就打发的了的,到时可别把自己赔里!”

  “放心吧!嘿嘿!按计划开始!”

  那女子看着那自信满满的猴子一眼,嗖,一声化为一到紫光飞了出去!那灵猴嘿嘿一乐,嘴里念念有词,在一看那灵猴竟然慢慢的消失不见了!

  于此同时,一声巨吼:“何方造孽,敢在我五庄观噪呲,看样是不想活了!”仅仅一瞬间,原本那无人五庄观门口竟多出了一位仙风道古的道士,那老道一手拿着尘浮,同时望向天边的一到紫光!

  “哼,你一小小的罗煞女也敢来我这五庄观,当我镇元子是个摆设吗?”话音刚落,那老道化为一到黄光飞了出去!那黄光和紫光,一追一赶,竟在一盏茶的功夫,飞出万里!

  而那只灵猴那,再看五庄观内,那些镇元子的徒子徒孙都竟然一个一个的倒地不起。眼看着那五庄观内没一个醒着的人了,那只刚刚消失不见的灵猴竟又出现了,灵猴慢慢的走向那长着人参果的树走去,突然灵猴眉头一皱,竟是那人参果树周围竟有着一若隐若现的光罩,灵猴一拳打在那光罩之上,“轰”一声巨响,那光罩就慢慢消失了,那灵猴也不迟疑马上向那人参果树飞奔而去。

  就在灵猴打到那光罩之时,远在万里的那道黄光一颤,又化为那名老道,恶狠狠的望向那到紫光,口中愤愤的说到:“竟然中了,他人的调虎离山之记。”说罢,便掉头,向自己那五庄观飞去!

  那紫光一看那镇元子掉头飞去,竟停了下来,又化为那美貌女子,口中喃喃到:“没想到,那猴子竟真的能拿到人参果!”

  在看那镇元子,飞回自己那五庄观,看到自己的徒子徒孙都已倒地不起。心中大惊,暗叫:不好,我的人参果!镇元子大步向人参果树走去,看到人参果树,心中一凉,那刚刚熟透的人参果,那还在树上,早已不易而飞!

  在数万里之遥,一只灵猴正在飞遁,再仔细一看,那不正是那消失不见的那只吗!手中拿的不正是那人参果吗?

[编辑:月叔]
上一篇:激活码的那些事儿 唐僧的那点儿故事 下一篇:【新手入门】首测前夕教你初步认识游戏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