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ZE出品】青春在焕发,小宇宙继续燃烧

ZE

  【本文为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ZE墓铭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上班族的感概——青春在焕发,小宇宙继续燃烧吧

  作者:ZERONE综合会所の紫异

  时间过的真快,淡淡的回忆,12年的光阴仿佛眨眼之间,便一去不返。

  那一年,我们都是学生。

  那一年,我们一起逃过课。

  那一年,我们一起泡过妞。

  那一年,我们一起滑过冰。

  那一年,我们一起吃过泡面。

  那一年,我们一起打过电动。

  那一年,我们一起接触网络游戏。

  那些年我们把网络游戏当成了雅典娜,无论有什么游戏,我们4人都是一起前行。

  那时的我们是多么的斗志昂扬,多么年轻气盛,那时的我们就像圣斗士里的星矢他们一样,跌倒多少次都会重新爬起来,为了这个雅典娜我们不惜一切代价,不畏一切恐惧,那种精神,那种激情,是否已经埋藏 在了我们心底。

  记的我们在网吧被班主任抓住带回宿舍后,我们依然商量再次潜逃出来的情景么?

  还记的非典时期全校封闭,我们依旧翻墙出去网吧继续奋斗的场景吗?

  为了守一件神器,我们2人一组24小时刷副本,最后刷出时我们请男生宿舍所有人吃饭喝酒的那天吗?

  兄弟们,那些我们一起战斗的场景是否还记的呢?

  小路,你个性比较温柔,所以一直都选的女性角色,最怕听到你在游戏里打出哥哥两个字。

  小贵,你比较豪放,所以战士职业一直是你的首选。

  小白 ,你喜欢不按常规出牌,玩游戏也是一直选的唐门,或者道士职业。

  而我天生爱辅助,以世界和平为梦想的我一直是你们的贴身医生。

  感叹一下,小白,小路,09年后你们也有好几年没有回归到我和小贵这里来了,你们说可能年龄大了,时代发展的快,我们已经过勒继续留在网游界的年龄了,如今要工作,要照顾家庭,不是没有了以前的斗志,而是因为压力,已经被社会所同化。

  确实,如今我们4人都为勒自己的理想和生活 奋斗着,不管前面的路有多艰难,希望我们能拿出以前的斗志去面对生活。

  无意的一次机会,让我看到了《斗战神》。第一次看到它时,就让我心中不由的燃气一团火,想要爆发,生活的压力让我们在这个社会过的很艰难 ,甚至已经快要遗忘掉当初那份拼搏劲,现在我们都过的很平淡,但是,大家聚会时都不甘心,那么如同我们最喜爱的动画片圣斗士星矢他们一样,请燃烧我们的小宇宙,让我们拿出当初的那们激情,那份斗志,从《斗战神》开始,去战斗一番!去找回我们心里那份沉淀的沸血,去重找回我们曾今的那段辉煌!

  燃烧吧!小宇宙!

  

公会招募2.jpg

更新更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编辑:月叔]
上一篇:【四格漫画】记录灵猴为玩家求码全过程 下一篇:【神将】也许真的,我不是我 神将故事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