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叶子猪首发【ZE出品】我的快乐 我的梦

  【本文为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ZE墓铭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我的快乐,我的梦

  作者:ZERONE综合会所の虚妄

 

  正义是不存在的,道德也是没有用的,热血纯粹是自找麻烦,正义那就是多管闲事……小时候太不懂事了才会追求这些。呵呵,你们有没有过这样想过呢?

  现如今,我却愈发的感觉,神将那句话“命不可违。天,可违!” 味道竟如此回味。

  就像那句,我不入地狱,谁如地狱,牺牲小我,成就大我。

  我决定在这里完成我的英雄梦——斗战之神。

  我要成就自己的神。

  一式式的动作,炫目的舞棍,黝黑冰冷的武器……每一个少年都热爱动作电影,每一个少年都有一个动作英雄梦。从电影到游戏,武术满足了无数少年热血的英雄情结。《斗战神》用最炫丽的舞台,还原少年时的动作英雄梦。

  我每天都会上各种各样的游戏网站,看到新的游戏,每次都会带着兴奋、希望、充满期待的点进去,刷新网页。最后,摇摇头,还是没有找到那个让我心动的游戏。

  我不是那种凑合凑合就成的人,我喜欢精益求精,追求完美。人活的太浑浑噩噩,会没有斗志,失去战斗力。

  斗战神,让我重树激情,让我感觉到那种华丽的动作,强劲的武器打击感。每一刻无时没有不感觉到血脉喷张。

  每个男人,都有一个英雄梦,从葫芦娃,到西游记,到哪咤闹海。都期盼自己能有葫芦娃的那些特殊能力,孙悟空那杆天下无敌的棍子,哪咤的三头六臂。都是去拯救世界,帮助那些弱小的存在。

  我们开始都想着有不平凡的人生,活着无尽的光圈中,然而,最后却落得一个个黯然的回忆,有些是生活所迫,为了生存,有些是真的悟到,平平凡凡,才是真。

  在一个个无奈之下,那个为我们匿藏已久的英雄梦一再被退后,直到逐渐淡忘。在到想起来时候, 却自嘲的笑,说自己幼稚,为充满歉意的那个梦,做解释。

  游戏,一个个的让人失望,斗战神的出现是一个希望,它能成就,我们心中的那个梦。

  “孙悟空一跃而起,将金箍棒直指向苍穹。‘来吧!’

  那一刻被电光照亮的他的身姿,千万年后仍凝固在传说之中。”

  英雄梦,不仅仅说是为了正义而战,也是跟社会中不平等的存在,而战。

  如果,你看《悟空传》《西游记》仅仅是为了一乐,那你就太损失了!

  “命不可违。天,可违!”

  与天抗争,我命由我不由天,是一种情怀,当然这种情怀是需要实力的。

  斗战神,斗战胜

  斗他个天翻地覆,斗志昂扬。

  战他个昏天黑地,战马嘶嚎。

  胜他个舍我取谁,神谋魔道。

  有一句很神奇的话,据说这句话可以分辨一个人是否成熟,原话是这么说的:“只有甘于孤独的人,才会不孤独”。

  我曾经很不理解这句话,直到我看到三藏法师十八年取回真经后,我才真正的理解,三藏法师取经的旅途必然孤独,然而当大乘佛法颂扬天下之时,他与天下同在。

  想必他也曾迷茫过这千山万水吧,然而他的快乐,又有谁懂呢?

  想必这也是斗战神宣传语——我的快乐,你们不懂。

  公会招募.jpg

 ZERONE综合会所出品,仅在合作媒体论坛发表,禁止所有人和非合作媒体转载、修改、抄袭等!!YY59776、Q群:198817077欢迎你的加入!!

    更新更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编辑:月叔]
上一篇:【杂谈】玩家竟已倒卖游戏租号体验? 下一篇:原创微小说,那些你亏欠我的小时光!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