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娱乐最长】你不知道的西游记的一些事

  孙悟空从东海龙王那拿到的金箍棒很多人可能以为是最厉害的武器。事实上,猪八戒的武器-九尺钉耙 远远强于金箍棒 是众天神和太上老君在炉子里花了很漫长的时间亲手锻造的。
  1.孙悟空名字,乃天产石猴,该寿三百四十二岁,善终。在地府已342岁 2.然后做了半月有余的弼马翁,按天上方一日,地上已一年(西游记猴仔说的).就是15年 3.又做了半年有余的齐天大圣(同上条算),就是177年(古历一年354天算). 4.在火炉里烧了七七四十九天(按天上一日,地上一年)就是49年. 5.压地太行山下500年. 6.按西游记取经14年,(其实事实是19年,但西游记写14年) 所以共计:1097岁有余. 他经常对着一些妖怪说 我是你爷爷之类的话 其实是夸张的了毕竟很多妖怪都是修行超过千年的了 单白骨精就是。
  西游记中的女妖们。琵琶王母。
上一篇:【背景故事】起源开篇-始章-天地神初 下一篇:九齿钉耙强过金箍棒 你不知道的猪八戒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