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被需要的人抛弃,被不需要的人珍惜。

  

       玩家分享光棍节心语

 

       和大家一样,光棍节一个人唠叨来了,这次的标题其实和内容没有多大的关联,只是喜欢这么一句心灵深处想说的话。

  这些天的日子我已经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了,还记得曾经见到有这么一个网名《向我美好未来》那时的我看到这个词,也是对生活充满希望的,即使有不开心也是暂时的。

  今天我教会了安慰自己一句话,我的性取向你可以知道,你可以觉得我不一样,我更追求现实,我不会把这一切当做是自己的错;但是你不能说我的性取向不正常,你要我改变,我只会告诉你,你说这话我很看不起你,首先我的性取向没有不正常,反而让我觉得你不正常,你认为我不正常,你能给出一个没有人能真正回答出,这种爱情是正常还是不正常的答案麽?既然连你都不知道,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不正常,所以不正常的人是你。别用你自己喜欢或者是全世界都喜欢的来让我来喜欢;世间上存在的这种爱情是真的,为什么大家不愿意是接受它?反而排斥它呢?世间造我,必有我的不一样,我想这世界没有2个一样的人,所以这世界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都有自己的角色扮演,因此也就有了好人坏人,也就有了:什么人都有这句话。所以世间造人每个人是不一样的,有的人注定早死,让亲人怀念,有的人注定命运悲惨,让世间有同情,有的人注定成为别人珍惜生命的警告,这就是每个人生存的不一样的,那么你不想看到的和知道的,为什么不可以逃避呢?为什么要对别人残忍?为什么总以自己为中心,为什么总是认为是对的,人的本能自私吗?说人都是自私的,其实人刚出生到他成长,他成长与心的结合也一定是自私的.为何我相信这世界有不自私的人,因为不自私的人是后天制造的,因为环境,因为不一样的思想,因为有一个勇于不屈服于现实的心,努力改变,给予需要的人的最好,他就能做到学会不自私,所以好人还是有的,只是你没有遇到。一个人对你好,并不代表他是好人,他一定有自私的一面,所以不自私的人是稀少的,一个人的一生能遇到什么人,谁也不知道,坚信好人的存在,好人就是学会不自私的人,不自私的人就是好人。

  因为一个人,我相信了世界上有好人,社会让我屈服,亲情让我失望,友情让我质疑,爱情我该以什么心态去面对,每个人活着的世界,总有那么几个部分,面对现实,面对亲人,面对朋友知己,还有就是面对爱情,当我对前3者已经绝望的时候,我能相信的只有爱情。如果现在的我是空虚的人,那么我一定连爱情也一并绝望了,可是在这个时候我又有了希望,虽然希望渺茫,可是他是让我重新燃烧生命的希望,即使火焰不在大,但至少我还燃烧着。即使这种过程是无谓的等待,我都不会去责怪,也许现在或者明天又或者后天,我还犹豫不定;等待,真的会有结果吗?会有结果的,你的等待不会是一个数字0,会是一个你想要的结果和不想要的结果,可是这种结果也许不是你想要的,或许比你想象的更差,但是至少你所等待的时间终于有一个结果了,那么你的等待永远不会是一个数字0。

  现在的自己就像电视剧里的情节,没有了支撑点也就失去了生存的意义,以为这只是一场戏,可是却发生在了自己的身上。所以我更想到了,游戏人生,在别人的游戏中所碰到的困难自己也会碰到,可是我又该怎么去解除呢?他就是所谓的浮漂,而我就是那个需要浮漂过岸到达彼岸的人,是浮漂带我走过,还是自己想其他的办法渡过呢?所以现在的我就像吃着斋饭的人,今天拥有的就够了,明天?将会是什么?我已经无力在去烦恼了。

  面对感情,我不是白痴,所以我会懂的该难过,不该难过,可是却不懂爱情也要适可而止?

  面对朋友,我不是劣质随手可寻的假棉花,所以我会懂的给需要的人温暖,可是却不懂的谁需要?

  面对亲情,我不是一棵树,只要没有风雨的袭击就会长久远,所以很残忍,不是你离开我,就是我离开你,当然我更愿意比大家更早的离开,因为我的离开给大家带来的是暂时的伤痛,大家的离开是我一辈子的心痛。

  面对未来,我是羔羊,需要一个方向可以指引着我,对于未来,我相信这是命,我也不想去改变什么,走一步算一步,当然我也会相信明天会更好。

  面对自己爱的人,我是一个无法占据他心灵的灵魂,时常在他的影子徘徊,却不能告诉他自己是爱他的?

  我学会了等待,等待的最后是等待过程的最终的答案,无论好与不好,至少这是个你曾经漫长等待的结果。如果有一天,我得到了你,那么我就得到了全世界,还有什么

  我没有的,有你在身边,这一切就像浮云了。

  关于斗战神,但愿它能超越我心中的理念,能超越大家心中所想的所想,能超越项目组给他们自己的的预料。对于职业我也是很期待的,不论是神将还是战神或者是2郎我比较倾心于这个职业,不过如果真的有这个职业,我一定不会选他,因为他所适合的人不是自己一类型的,我更喜欢看喜欢的人是自己所喜欢的职业,这样就可以2者并爱了,关于下一次的测试,绝对不会在轻易的到一半而失去兴趣,或许当时的我根本不了解斗战神,所以现在的我,相信我会超越自己对大型游戏的无兴趣转变为一种追求,一种兴趣。

[编辑:月叔]
上一篇:游戏内竞技场玩法看PVP对公会的意义 下一篇:【斗战の日记】关于游戏宠物的瞎想!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