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杂谈】解说杨戬为什么能打过孙悟空

  记得小时候看西游记,看到杨戬把孙悟空捉住的时候,我就抱着电视哭,“为什么,为什么”的喊。当时想着孙悟空七十二变,怎么会打不过杨戬,天兵天将那么多人都打不过齐天大圣,这次偏偏会输给单打独斗。

  后来长大了,仔细研究了一下杨戬这个人,确实不简单。

  

  出身:肉身成圣

  杨戬血统高贵,身世坎坷,是玉帝的亲外甥,曾经力抗天神劈山救母,也曾出手阻挠外甥陈香救母。玉帝封他为"英烈昭惠显圣仁佑王",道号"清源妙道真君"。但杨戬终对这个舅舅不理不睬,坚决不在天庭居住,而是在下界受香火,帐前有梅山七圣相伴,麾下一千二百草头神,对于玉帝是"听调不听宣",就是说只服从命令,没事别套近乎。这就是"心高不认天家眷,性傲归神住灌江。"

  

上一篇:【心情】 我和牛魔在10月份的那一些邂逅 下一篇:分享核心测试回忆 玉狐 万绿从中一点红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