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试玩一天后的一些想法和建议

  首先要感谢这个QQ号的号主共享给我玩,昨天体验了一天,有点想法想发表一下。其次鄙视一下,发表居然有经验值限制,否则不能发表新帖,还有就是普通QQ号居然没有进入核心体验讨论区的权限,这完全没意义!

  1:昨天新练的玉狐,貌似新手任务没有提及CTRL以及SPACE这两个键的作用意义,这是个非常大的疏漏,如果是我没注意的话本条略过。

  2:切换为WASD操作模式的话,如果我SPACE进行及时闪避动作,闪避的方向定义为鼠标所在方向,这令我很郁闷,既然是手操,大部分人应该还是习惯于按闪避键的时候加上方向键,确定闪避方位,不习惯的地方在于,我还必须要按闪避键的同时移动鼠标确定闪避方向,很不习惯,也不科学。而且有时候按住方向键的同时再按SPACE即时闪避的话无法触发闪避技能,没反应,当然大部分情况下还好。

  3:我用玉狐有时候在用穿心箭,以及定军箭,反正就是那两个远距离散射的技能的时候,有时候会出现没有伤害的情况,有打击效果,技能也CD了,但是怪没掉血,特别是在近距离散射的时候,经常性没有伤害,因为近距离散射可以将射出去的箭全部打在当前怪身上,伤害很大,所以我很喜欢用,可是很多时候没有伤害。

  4: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很多时候过地图的时候,一过地图到另一个地图的时候人物会死命朝一个方向拼命走,完全不受控制,硬拉都拉不回来,好像抽风一样,过一会儿就好了。

  5:建议增加单人模式的难度设定,发现单人模式就一种难度,无法挑战更高难度,想要打什么困难、凶险模式必须要组队情况下才有这种模式,我这种一般喜欢单刷,组个队很麻烦的,一会儿这个有事,一会儿那个要走,或者是刷一盘人就散了,找队伍的时间都浪费了,很麻烦的,关键某些任务还要求是某个FB困难模式,必须要去找队,这样会扼杀很多新手玩家的,如果这区开久了级别都高了,新手玩家会很少,但仍然可能不断有,一个新玩家进来发现根本没人组队,单刷又无法完成要求难度的任务,立马就郁闷了,紧跟着就是丧失兴趣!

  暂时就这么多,我还会持续发帖的,时间不多了,很快要结束测试才搞到共享号,再次感谢本QQ号的号主共享给我号。谢谢!

[编辑:月叔]
上一篇:玩家分享《斗战神》职业测试操作感想 下一篇:无兄弟不游戏 斗战神是Solo很难的游戏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