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静态电影 感谢辛苦的工作人员们

  在现实世界里,也许你只是芸芸众生中的平凡一员。

  而在游戏的世界里,我们理解你的内涵,也看到了你的浩瀚,感谢你们一直对斗战神的支持。

  偶然间,一个热爱斗战神的我,发现了它,它散发着无穷的魅力,一切尽在不言中。

  

  十一月二十一日下午两点十五分

  

网友贴图

  很多游戏似乎都在围绕着人民币而转悠着,许多玩家为了荣耀,为了心目中的理想,或者单纯为了炫耀某些事而去花大的金钱。

  当然了,这没什么不可以。可你是否想过,当一个人民币玩家披着战袍,坐在战马上,手持刀刃的时候,您无敌了,可游戏呢?

  它的公平何在?仅仅是靠人民币砸出来的无敌,游戏的乐趣以及意义又会去哪了呢?或许那已经荡然无存了吧!

  这让一个手持木棍,身穿马甲的玩家躲在角落情何已堪啊!

  十一月二十三日晚上八点二十五分

  

网友贴图

  玩任何游戏都会遇见最让人痛苦的事情,那就是装备被盗,一直辛苦着搭配,辛苦的合成以及精炼,最后全部成为了茫然一空。

  光着身子仰望天空,之前的繁荣,之前的荣耀全部毁于一夜之间,大家都不想看见这样,更不希望让这一切在现在的游戏中重新演绎!

  十一月二十五日晚上九点三十分

  

网友贴图

  开箱子?任何玩过游戏的都会遇见过,无论是幸运箱子,还是精品箱子,都无非就是想从中获取一些值得自己去利用它的东西。

  无论经验丹,还是装备合成用的材料,或许是一种更为先进的东东,请原谅我的浅知,知道的没有那么多,总而言之,

  开启游戏箱子永远都不会是那么完美的,那些其实就是一种以钱的多少去衡量游戏的一种赌注而已,即使你花光了所有的积蓄,或许,

  你永远都得不到那些,游戏所带给你的乐趣,或许,这会让你感到充满更加多的压力!

上一篇:【斗战の日记】首位满级玩家罗刹MRWZ 下一篇:斗战神【斗战の日记】+神牛SKY江南猛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