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500人精英颠覆测试体验!

  2011年可以说没有什么游戏大作,神马“星辰变”没有变出多少玩家,神马“征途2”也没有让多少玩家真2,神马“倩女幽魂”也没有让多少玩家真销魂。大作难出玩家皆苦啊!

  没有性感的美女,没有千金的奖励,六十万搜索结果的低调国产大作,500名高手在经过秘密的筛选后得到了此次测试的机会!这次测试有幸我也对决了,斗战神这个游戏让玩家们眼前一亮!

  

网友贴图

  职业:牛魔和灵猴很有神话中的人物感觉,罗刹这个职业是标准的九头身美女,玉狐个可爱得不得了的小萝莉,相信会有很多美女喜欢!游戏目前开放了罗刹、灵猴、牛魔和玉狐四大职业。其中,灵猴职业的操作以连续技为战斗核心,讲究按键组合与操作跑位。牛魔则是加入怒气系统,技能在消耗蓝的同时,招式积累的怒气值将给牛魔提供更强的**力,属于坦克肉搏型职业。罗刹则是一个以五行法术为核心的法师型职业,讲究技能的关联和相生相克。玉狐则是弓手,以弹道射击为战斗核心,讲究射程控制和蓄力时间。

  

网友贴图

  游戏的画面非常感觉画面非常细腻而且动态效果丰富,渲染效果也很多,到处都可以见到小桥流水和颜色鲜艳的花朵点缀,当然在一些特定的副本和场景,也能看到那种很有视觉震撼力的沧桑风格,比如非常巨大的动物骨架和逼真圆润的雕塑,在水塘边的时候还能看到水面的水纹荡起的涟漪,站在草丛里还能感觉到风拂过草叶的摇动,细节方面把握得非常精致。

  

上一篇:《斗战神》【斗战の日记】-牛魔狂徒 下一篇:【斗战の日记】首位满级玩家罗刹MRWZ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