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圣僧新手指南 圣僧技能加点分析

  推荐阅读:

  公测送好礼!斗战神6.26逆天公测活动开启

  斗战不息逆天改命!斗战神逆天公测内容解密

  紧箍咒

  近期看到不少人分享的加点,随意将剩下的领悟点分配给紧箍咒,甚至只点出了一重天。这绝对是个大大的误区。

  精修·强紧箍咒

  龙女的钉刺,拉刃伤害都可以直接无视,但是为了其技能带有的诅咒效果,这两个技能都是点满的。那么科普下诅咒的重要性,诅咒是降低boss30%的防御(老牛的诅咒好像是降低20%防御?)。这意味着,被上了诅咒的敌人,你的输出可以提升30%。

  而诅咒能不能打上,和该技能的异常等级有关。紧箍咒的精修里,强紧箍咒没有说是多少概率打上诅咒。那么我们姑且认为这个概率是100%打得上诅咒。

  但是,等级不符时,即使100%概率,诅咒也是打不上的。所以你5级的技能异常等级,不能给20级的怪打上诅咒。普通的怪物同等级的诅咒就能100%打上,但是面对boss级的诅咒,大概是具有抗性,要boss的等级+10的异常等级才能100%打上诅咒。

  技能的等级乘以4,就是该技能的异常等级。比如紧箍咒是9级,那么乘以4,其基础异常等级就是36。(后期满级的紧箍咒应该是14,15级,那么其基础异常等级就是56到60级)

  不足的异常等级可以通过幻甲,首饰,附灵等去补足。

  对了,紧箍咒的诅咒效果维持5秒。目前不清楚是降低20%防御还是30%,不过新职业一般都有光环,应该是30%吧。

  精修·重紧箍咒

  这个精修可能不是很起眼,但是不得不说,其实这精修非常牛逼。30%的概率可以再次释放,意味着理论上你脸够好可以无限释放。

  我最多的一次试过连着放了六个紧箍咒。直接带走猎场boss。

  但是呢,这个精修的厉害之处不在于连续释放。反而在于其助攻。因为诅咒只有5秒。圣僧的技能持续都较长。往往环放完都已经4秒了(包括切形态和技能前摇),再放其他技能是吃不到诅咒的效果的。这个精修使得保证了大招的输出最大化之外,还能提升中等大招的输出。先破boss霸体,然后紧箍咒- 乱 - 紧箍咒 - 环 -紧箍咒 - 乱 之类一直打。

  圣珠诀环

  这个技能经常被拿来与横做比较。但是这个技能具有十分良好的生存机动性。

  这里分享两个大概80%的人都没有想到的小技巧。

  第一点,众所周知,我们放技能的时候,除了召唤物,果子的植物和罗刹的精灵之外,空格是会打断技能的。但是我们在放圣珠诀环的时候,空格闪避不会打断技能。想象一下可以空格闪避的旋龙杀和旋刃,无论我怎么空格,这圈珠子还是围着我转,牛吧。

  第二点,环状态下每5秒回复0.5%生命。听起来是不是很坑爹。莫急,只要你不断来回切换形态,可以缩短到每1秒回复0.5%生命。横-环-横 -环,之类的一直切。一进入环的形态就会触发回复生命的效果,不用等5秒。小和尚们不用在哭诉没血药啦,开门的时候这么切一切,大概还是能回,5%的生命的!

  其实这个效果也只是聊胜于无,因为圣僧切形态的时候会停下来,我不能边赶路边切形态。只能是停下来时回回血。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战神夺命生死簿活动 圣僧抓鬼技巧分享 下一篇:新人注意事项 斗战神那些聚沙成塔的日常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