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染血斗兽场轻松通关 文字攻略来一发

  染血斗兽场一开放里面去开荒了一下,发现太简单了。除了被火墙弄死一次之外全队没死一次,可谓是无伤通关,这要归功于我这个优秀的指挥,哈哈,自恋下进入正题,染血斗兽场怎么大。

  每个boss前面有一个机关,我们一个一个来讲。

  BOSS1:

  门前机关,会出一些球,把球打了就完了。到现在没反应过来这个有什么意思。

  boss叫什么双子,有两个,打白的点一个黑buff,打黑的点一个白buff。一队打白二队打黑,有一个火墙,碰到就死,空格翻越火墙,把boss拉到火墙外面打。boss会用一个回血技能,可以用夺魂掠魄打断。躲了boss技能以后无脑撸死就行,boss召唤的小蛇有500管血,不用理他直接撸boss。两个boss需要一起杀死。

  BOSS2:

  门前机关,类似于无底洞的玩法,同样是队伍分好,一队下面二队上面,上面会刷柱子,无限打就行。一队要四个能聚怪的(老牛,龙女神将,狐狸都能聚怪)站四个角落,打一个大十字(会玩无底洞的都知道大十字是什么意思),一定要打大十字,因为感觉三连的话分不够,四个聚怪的打大十字还是很轻松的。打了三个差不多分就够了。

  boss是三个,需要分三队进行击杀,两个为一队,第一个是火,躲好技能击杀就好。第二个是冰,也是躲好技能(冰冻)击杀无压力了。第三个最难,需要高dps出手,除了杀boss,有分身杀分身,出球了杀球(不杀了会给boss回血)。三个boss打完就到箱子门口了,老牛和小号什么也不用干看戏就行。

  BOSS3:

  门前机关,类似连连看,分四队,每两个一队。先把自己的颜色相同连在一起的珠子打掉(dps不够的可以先打残血再一起杀)然后自己和队友一边相同颜色的珠子同时打死。举例:你这边有一个金色的,队友那边也有个金色的,两个都打成残血喊321倒数一起杀掉。

  boss是一只大象,输出就行,队伍随机两个人被连线会产生一个buff,倒数完后爆炸(不会炸死队友)走开空格掉就行。队伍随机一个人变成白象,(队友可以把你杀死)全队停手,让变白象的人把珠子吃完就行,不吃完的话被boss吃了会回血。最后一个技能是随机四个人分别传送到大象的左右脑,两个同时杀死就行。

  总结:队长很重要,随时对队伍配置进行调整能轻松不少。要能上语音,同时杀死的要求比较高。

斗战神染血斗兽场
斗战神染血斗兽场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8人斗兽场攻略 详细到每关的机关 下一篇:斗战神新团本染血斗兽场 详细攻略一看就懂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