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60次副本限制是好是坏 玩家来分析

  说60次不好的玩家:

  一:几乎100%都是时间党的玩家,这样的人占游戏的50%左右,绝对不是工作室,原因吗。呵呵工作室提高爆率会很高兴的,60次限制不了工作室,因为人家多练几个号几天就完事了,爆率高工作室赚的钱只能更多。

  二:刷图狂魔,不管是不是上班族,人家就是刷图,每天3连一般45分钟就完事了,团本有的人天王打不过放弃,化妖和大棚基本一天就完事了吧,今天正好是礼拜一,我想很多人在22点22分已经所有团本通关了,所以他干什么呢?刷图吧,有一些图包括,天马,鬼门关,黄泉路,这几个图基本3-5分钟一次(包括非战斗时间),所以就算是爱刷图的上班族他一样不够刷,不要忘记周末休息的时间,所以很多人都不满意60次的限制,毕竟是动了游戏根基。

  说60次好的玩家:

  一:认为自己时间少,还不想充钱怎么才能不被时间党拉开差距呢?那就是刷的一样多,不管有没有时间,都要做一样的事情,

  二:有些人重来没爆过紫武,一看到爆率提高了,高兴万分,在想终于可以爆倒紫武了,其他一概不考虑。

  三:土豪,反正都是花钱,我不在乎物价怎么样,你改成什么样,刷本次数少了,矿洞人就多了。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心得 如何利用每周60次副本上限 下一篇:斗战神精炼继承所需要的太上五星决数量计算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