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强化小技巧 小编希望大家早日脱坑

  都说斗战神强化是坑,那么今天来分享一些强化的小技巧,希望大家早日脱坑。

  强化第一点就是强化的目的,想清楚自己是要属性还是要特效。

  先介绍为了特效的:前面四颗强四退,第五颗出了以后用太上五星决留第五强留银星。因为太上五星决的出现使特效变得十分简单。基本没有什么悬念

  为了属性:为了属性就是说防具强化要你职业所需要的属性,比如猴子的斗志,老牛的体魄。这样为目的的强化是比较费钱的,第一颗星一定要是属性爆发的好星,才能保证后面出的星比较好。比如30斗志以上的银,50体魄以上的银,出了这样的星你后面的星就比较好出。

  第一颗星出来以后,后面的就强化吧,属性好就留,属性不好就退,哪怕金冠也不能留,你要记住你是要属性不是特效。这样强化的话前四颗是自己需要的属性,如果星好的话前四斗志就能堆到60左右了。然后出第五个属性星就可以收手了,不是土豪的话,7颗属性星就不要追求了,脸好一点就6颗,贫民5颗就知足吧。

  武器的强化,无非就是为了攻击,我个人的建议就是前四留高百分比,后四要百分比中等,加成高的星。60毕业武器,对于平民来说上面140%以上,下面3%左右就不错了,不是豪就不要过分追求。

  有一个小技巧,每天有三次免费一定要用好,能省不少钱。

斗战神装备强化
斗战神装备强化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狮驼城建设 建好塔轻松兽潮通关拿奖 下一篇:叶子猪斗战神专区出品 斗战周刊03月第1期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