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经文获取方法 稀有经文获得方式

  斗战神稀有经文获得方式:

  一阶经文只有五种,也就是斗气、御敌、聚心、疾影、心魄。

  2阶的经文多了三种,健体、生机、会神。这两种经文的获得方式有一阶真言箱开出来获得。2阶真言随机合成(2或者2以上的不同2阶真言随机合成获得)。

  统计一下现在有多少个经文了?基础5个。2阶3个3阶3个4阶2个。总共是13种?其中,生机不算太值钱,基础里除了斗气,别的也都不算太值钱。会神自从有了团本以后貌似价值也不算太高。那个加闪避的一般土豪也不会主动去买。在随机合成的状况下,你赚钱的概率,理论上是小于50%的。

  话说回来,感觉除了静气,还有斗气、还有健体、御敌,别的需求量貌似4阶以上都不大。

  咱按照一般一阶真言2W5一个来计算随机合成一次的价格。以每次4个正常合成必成来计算,成本。

  2阶真言成本=2.5*4=10

  3阶真言成本=10*4=40

  4阶真言成本=40*4=160

  1个4阶真言的最小成本是160W。约合RMB100元。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赚钱攻略 长安妖兵校尉传单介绍 下一篇:斗战神赚钱攻略 斗战神平民玩家怎么赚钱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