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天王堡老三攻略 优秀指挥养成必看

  八人天王堡过不去?团队缺少一个优秀的指挥,如何分配队友进生老病死四个门?咪咪来告诉你

  前面两个boss现在已经没什么难度了,很多玩家也已经顺利通关了。重点讲一下最后一个boss(四个门的分配问题)

  生门:门内有三个柱子刷怪,进去把柱子和怪迅速击杀就行。推荐让狐狸进去。

  死门:出一个类似塔一样的东西,龙女满血进去一个刀刃一个影袭完事。

  老门:中间刷一个小怪,高筋骨神将进去一屁股坐死。非常简单。

  病门:里面是一些小蜘蛛,血是一段一段的掉,所以让一个血牛进去。如果对自己的攻击力不自信就开狂暴怒气冲天打吧。

  四个门千万别进错,其他人也别手滑点到你不该进的门。就在外面打触手就行。速度把触手打掉就不会回血。破门成功boss就会减血。

  20%以后会释放全屏技能,集体空格就好了。然后在boss脚下放不坏力场狂暴直接撸死。

斗战神八人天王堡
斗战神八人天王堡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矿洞玩法 矿洞安全降低被杀率守则 下一篇:斗战神装备测试报告 锐牙印收益情况分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