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斗技场公路 教你应对玉狐的阴风箭

  很多玩家都认为狐狸的隐身过去射一箭阴风是无解的。实际上避免被隐身后得狐狸射中阴风并不是什么难事。

  什么影响攻速?答:前摇和后摇,阴风前摇有多明显!

  可以说阴风的前摇和连珠的第五式前摇有90%的相似之处。动作都是一样的

  有人说狐狸攻速快,那点前摇算什么?

  玩过狐狸的都知道,那点前摇时间有多长,甚至有些流派都放弃了45式,可见前摇的可怕。阴风与5式如同一辙。

  好了,相信大家有不少玩过,Dnf的吧,那我问问,地下城里大枪的伤害很变态吧,一套下来谁不半管?好,你为什么要被人打中连一套?没有走位?没有霸体技能顶?这是技术的问题。

  好,下面继续说逗战神

  大家都认为狐狸的隐身过去射一箭阴风无解对吧,但是为什么楼主我做为一个狐狸和其他狐狸打的时候我总是能躲开阴风?有人该说了,你装备好,跑的快,好躲。我可以以认真负责得态度对你们,错了!!!

  其实我也是理解狐狸的套路,第一个技巧,对方隐身了,地图上还是有红点,可以大致判断其位置;第二,阴风前摇太明显,对方一向后拉弓的时候,一空格,轻松躲掉,切记不可瞎空格……一顿狂按那种纯找死………大部分人都这样………因为他们紧张…心慌………手就瞎按。第三,狐狸最怕敌人围她转圈,为什么?我来解释!!!这游戏可以设置选定目标攻击和鼠标方向释放,当选定目标释放时攻击敌人的时候,狐狸经过前摇射出去的阴风会选择向前摇之前目标所处的位置射去,所以如果你是横着跑,箭总会慢一拍,一般都会打不中,何况目标还可以用位移技能或者空格加速离开原来位置,所以说狐狸最怕人围他转圈或者说人在她面前横着走(太横了……)。我这么讲大家都应该明白了吧。其次一个原因,狐狸的荆棘古盾也是可以起到一个起手留人的作用,但是这个技能也是直着射的,目标围着狐狸走位,同样能躲开荆棘的缠绕。

  怎么避免被隐身后得狐狸射中阴风?

  首先,狐狸进入隐身后不可能马上给你一阴风,她会找一个合适的位置,要不很容易打偏,这时候目标千万不要停止跑动,一定要跑起来,这时候你有2 秒的安全时间,你也可以观察小地图,估计狐狸大致位置,对了,一定要拐弯跑,比如说一开始狐狸进图隐身的位置与你的位置的连线是Y轴,垂直于Y轴的为x 轴,那么就跑第一象限的反比例函数的相似于曲线的路线,好了,2秒过去了,这时候向Y轴空格,突然改变自身位置,带来1秒无敌,这时候再根据地图上的红点或者感觉跑或者三一步再来一个空格,着时候狐狸基本没机会打到你了,而且有非常大的可能早已射歪了。

  这是最常见的躲阴风的技巧,其实大多时间是看大家的意识。

  大家很疑惑为什么那次增加了阴风的命中范围而不是打中后技能的影响范围?这就是因为量子他们考虑到了阴风前摇太严重,意识高的很容易躲的原因。

  到此,楼主提醒各位,阴风确实犀利,但不是bug,各位应该去研究怎么躲掉,而不是去如何如何削弱它,更何况现在伤害已经降低。你总被阴风打中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凡游戏都有手法一说。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什么职业好?全职业副本PK综合分析 下一篇:斗战神神器展示 +10混沌丈三攻击加成210%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