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大发现!群魔山岭BOSS削弱白送绑银

  群魔的山岭这次修改可以说基本就是白送4W绑银以及门派建筑材料了,非常非常简单,明天更新后,推荐大家每天都做完,不用再3天一次攒2.8倍了。

  BOSS井木犴的血量可以说连一个挑战通天河的灵感大王都不如,20个人围上去一轮技能就到了不死也残废的地步了,基本上团队里有几个高攻队友的话,直接一套就能带走,根本不用担心会灭团(最喜闻乐见的就是找到柱子的人发坐标,然后有几个人稍微慢一点,跑到半路井木犴就死了)。

  而且那个超大范围的冰冻貌似也不是一击必杀的伤害了,我看有人在那个攻击范围里坚挺的挨了3下才挂掉呢。女王蜂不知道,这一周开的BOSS都是井木犴,要看下一周的情况,如果是现在这个血量的话,大概10层状态之前就可以把它给拍了,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去做任务了。

  就算死掉,也只要1次就能过,躺那里就行。

  矿洞任务完成速度也加快了不少,富矿区的优质矿也能一次采集1~4个了,完成速度大大的加快了,算是一点利于玩家的改动吧。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灵猴攻略 灵猴对战各职心得汇总! 下一篇:叶子猪斗战神专区出品 斗战周刊01月第3期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