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天王堡八人本第二boss双子星打法教学

  不要以为天王堡像化妖工坊一样,第一个恶心的boss过了就万事大吉,天王堡作为斗战神最难的团队副本,三个boss都是团灭杀戮机器,第二个boss不比第一个boss简单多少。

  昆虫双子星

  这个BOSS是我们灭团次数最多的一个BOSS,各种莫名其妙的死亡,各种秒杀技能,说多了都是泪,这个BOSS对近战十分不友好,希望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P1: 姐姐100%-50% 姐姐不时会开个盾,把盾打破才能对其本体造成伤害。这边我一定要提醒一个技能,包括最后一阶段也是,当姐姐周围出现尘土,并跳起的时候,近战一定要远离,这技能造成近战范围大量伤害跟流血DEBUFF。另外一个读条技能,看最后一瞬间,格挡就完美躲避了。黑圈注意拉开,实际伤害范围比显示范围要大的多。

  P2 妹妹100%-50% 好了噩梦的开始了,对,近战的噩梦,无数次近战莫名其妙的被秒。这个阶段开始,就要注意自己的一个BUFF了,一个是信徒,一个是异端。有信徒BUFF P3可以对姐姐造成伤害,妹妹伤害免疫。有异端BUFF,可以对妹妹造成伤害,对姐姐伤害免疫。对伤害免疫我们并没有找到什么应对方式,因为这游戏的仇恨系统实在太鸡肋了。

  那怎么获取这两种BUFF,获取信徒的方式,场地上会刷出小怪,击杀以后会大概率获取信徒的BUFF。P3场地上刷出白球,碰撞就可以了。获取异端的方式,妹妹有个技能正面放射一道白光,闪避进去吃到技能就能获取。P3场地上刷出红球,碰撞就可以了。而拥有了BUFF不能直接用这种方式互换。想从信徒变成异端,去场上杀3只小怪,让自己的信徒BUFF超过3层,会产生一个3S倒计时的爆炸,注意远离人群闪避避免伤害,就能消除信徒BUFF,再去获取异端BUFF。而拥有异端BUF,貌似只能通过死亡救助才能改变了。

  P3 :姐姐妹妹 50%-0% 按照上面的机制,用信徒BUFF去杀姐姐,用异端BUFF去杀妹妹,推荐远程杀妹妹,近战杀姐姐,注意躲好技能,控制好血量同时杀死。这边最好优先击杀姐姐再杀妹妹,因为姐姐会隔断时间给自己上个护盾,如果先把妹妹杀死,姐姐突然开个护盾,就可以f11了。

  天王堡还有最后一个boss,总的来说就是需要无数的人命鲜血去开荒的。如果是野队直接放弃,宗派队伍的话必须每个人都很强力上qt听指挥。不然光光是修理费就够你们受的。不然怎么会每个区都只有那么几个队伍过去了呢。

斗战神天王堡
斗战神天王堡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矿洞挖矿免死小窍门 愉快做矿工 下一篇:斗战神狮驼城经纬图新玩法攻略 混沌黑白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