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天王堡八人本第一boss女王蜂打法教学

  斗战神狮驼城八人团本天王堡,混沌女王蜂有多种阶段,比较麻烦,所以给大家带来这篇针对不同阶段的打法攻略。

  第一阶段打法教学:需要至少一个近战职业在蜂王身边,在身边被蜂王射出的小蜜蜂打中会叠加一层BUFF,BUFF在不碰到小蜜蜂和蓝色蚂蚁(兵蚁)的情况下30秒会消失。BUFF叠加10层后会爆炸,秒杀自己和周围。Boss周围会出蓝蚂蚁(兵蚁)建议优先清理。

  特别打法:此关牛魔作用很小,带1个足够。进门后建议神将或者猴子最好是团队最厉害的体力最多的两种职业攻击BOSS,其他人负责迅速清理周围的蓝蚂蚁,蓝蚂蚁周围你也会叠加BUFF,攻击BOSS的人叠加9层BUFF时就无限闪避。派一名罗莎远程监视近战的状态或者语音沟通BUFF层数,BUFF清0时,所有无 BUFF的人集体靠近BOSS爆发输出。爆发不要超过5秒,神将极影雷龙奔雷就闪,龙女影袭刀刃就闪,远程职业只需要躲避BOSS射出的小蜜蜂,远距离输出就可以,看自己操作。爆发过后继续清理蓝蚂蚁,蓝蚂蚁死亡会变成蛋,蛋也要打碎不然会复活。迅速最快把血打到70%BOSS就会进入第2阶段,此时需要注意BOSS会吸血,提前准备多心咒,抗不住的吃。BUFF8层时没有体力的人可以到进门的左下角有一个炮台,一次只能一个人进,进去躲30秒。

  第二阶段打法教学:和第一阶段打法一样,只不过BOSS每个一段时间就会全员吸血,此时所有人无法移动使用技能,周围会出现白名的雄蜂,打死会有一个BUFF,抵抗BOSS的吸血,血少抗不住的优先击杀。

  特别打法:这个阶段多心咒必备,吸血过后大概1分钟boss又会吸血,其他和第一阶段一样,尽量清理蓝蚂蚁,不然顶Boss的人叠加BUFF会很快。当顶的人扛不住时建议无BUFF的近战交换。大概40%会进入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打法教学:boss周围会出现3只工蚁,橙色的,像蝎子,一定不要击杀,BOSS出现无敌状然后继续输出,无敌状态boss身边也不能缺少人,不然会全秒。态,使用地图进门左下角的炮台用2号技能点人工蚁,然后引到BOSS身边击杀可以破无敌。

  特别打法:一定不要杀工蚁,排出3人没人拉一只,然后到左下角待命,派一人上炮台不停用2号技能点燃蚂蚁,当BOSS无敌时工蚁才可点燃。一定要点燃再拉,指挥分配好,让谁上谁就上 不让动的千万别拉着跑,3只蚂蚁全死了,BOSS没死这就过不了了。)

  打天王堡,最重要的是所有人必须能上语音说话,所以找好基友一起,或者宗派组织吧。野队就是去浪费修炼钱的。

斗战神天王堡
斗战神天王堡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羊力大仙分析 解开高伤害来源之谜 下一篇:斗战神矿洞生存战略!集齐BUFF一拳秒系列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