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全职业攻略之 各职业格挡的运用!

  格挡这个全职业的神技是很考验技术的。技术过关的话你会发现几乎BOSS的攻击是无法伤害到你的。

  今天我们的主角是全职业的神技-----格挡。

  格挡成功人物可以获得3秒无敌状态,如果升级到格挡二段,每个职业还可以获得自己特定的增益效果

  首先科普一下,好多人都不知道在哪里学习格挡这个技能。在人物到达一定等级(其实我自己也忘了--,)就能接到一个觉醒任务,人物是叫你去参加一次斗技场,然后完成任务就能获得通用技能格挡,另外还可以在拍卖买到自己对应职业的技能书,格挡二段,令格挡成功后会获得增益状态.

  上次发过一个关于玉狐的生存贴,里面小部分提到格挡的应用,现在就来说说,格挡如何保护你全程不死.

  首先是总纲,然后逐个副本测试了一遍,概括地说:大部分BOSS的非指向性技能都可以格挡掉。

  副本一:波月谷(因为人物60级了,波月谷以下的副本都变成灰色了,就不去测试了)

  土司空:所有技能都能被格挡,

  御夫子:所有技能都能被格挡掉。

  是的,你没看错,连御夫子撞向玩家脚下,附带断筋那一下都能格挡....

  奎木狼(我最喜欢的BOSS):Part1,Part2两个形态下所有技能都可以被格挡掉,甚至连弹琴飞出来的火花都能格挡--....

  副本二:通天河底

  鲶鱼军师:所有技能都可以被格挡,(包括落下的冰雨,向前发射的五根冰针)

  灵感大王:所有技能都可以被格挡掉,(但是灵感大王的召唤冰块格挡的时候不能站太远,冰块落地向前滚动的过程不能被格挡.)

  副本三:金兕崖

  麋鹿将军:所有技能都可以被格挡,但是,麋鹿将军的神兵护法(天上落剑雨那个技能)格挡的时候需要注意,天上掉下来的剑如果砸中格挡状态的武器,则判定格挡成功,但是如果只砸到你的尾巴或者身体,砸不中你的武器,则格挡失败...另外:麋鹿将军束缚人的那个技能,只要格挡提前放,束缚的效果可以格挡掉,但是地面的紫色圈圈爆炸的那一下不能被格挡掉,亲测三次以上....

  副本四:三仙道场(三仙道场的三个BOSS都比较少需要用到格挡,只简略说说)

  虎力大仙:蓄力气功波可以被格挡,玄天五雷咒也可以被格挡,另外注意:还有前冲连续砸地这两个技能都不能被格挡,所以玩极限的孩子,要是没有免伤技能,还是躲一下好...

  鹿力大仙,不需要用到格挡--

  羊力大仙:不需要用到格挡,....羊力大仙的全屏冰爆可以被格挡,(感谢论坛好友的回复修正)终于可以不用跟大师兄一起翻跟斗了.....

  副本五:火云禁地

  焚羽:陨石天降不能被格挡掉,其他技能都可以

  红孩儿:三味真火不能被格挡掉,其他技能都可以

  炽鲲:..........这个BOSS有放技能?一般都是半路直接拦死,如果是熔岩地狱里面打炽鲲,除了火墙还有地上的火圈,其他技能都能被格挡

  (玉狐彩蛋:冲星破90%免伤状态下可以承受三下火墙灼烧,好吧被你们发现我曾经在冲星的时候被烧死过(-3-))

  副本六:东天马厩

  马明王:所有技能都可以被格挡,包括马明王前冲后放的圆周形冲击波,另外万马奔腾也能被格挡,(以后可以在队友面前耍耍帅哦,)有论坛朋友说,组队的时候格挡有时会失效,慎用....

  武曲星:所有技能都能被格挡,捆仙绳跟太乙试炼场的红孩儿混天绫都可以被格挡,前提是格挡的时候面向BOSS哦...

  (好吧,我是冒着生命危险来测试这BOSS的--武曲星贫血狂暴的时候有一招蓄力掷戟技能,秒人的,但是依然可以被格挡!!,亲测三次...

  我第一次按着格挡等他掷戟过来,差点尿失禁啊......不顶贴你对不起我这冒死测试的孩子啊......)

  (玉狐彩蛋:我测试马厩这个副本的时候是拿PK点去的,为了提高生存力,在清小怪的时候五箭挪腾击发现了个小细节,前几天有个人问过挪腾击的命中击退问题,

  挪腾击五箭的击退效果也是有的,不单单只有中间一支箭有击退,旁边的都有击退效果,三箭没测试过。求细节帝...)

  由于太乙试炼场这个副本太费时间,而且单刷如果只做测试会死很多次,所以直接没去了,暂时就先介绍这么多副本,大家可以多参照一下这些技能的共通点,以后遇到紧急情况,希望能救各位一命-0-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16人团队副本化妖工坊通关文字攻略 下一篇:斗战神天王堡通关攻略 团队协作闯天王堡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