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狮驼城15只精英怪悬赏击杀指南篇

  随着游戏的发展,大伙们都搬到了狮驼城,悬赏任务也有了变化,其中有个任务“击杀狮驼城精英怪15只”就难住了不少的小伙伴。被困扰的小伙伴们就看看太平洋给你带来的几个杀精英怪的好去处:

  1、狮驼西岭地图右侧的2个“大型妖魔巢穴”,首推靠上方的那个。

  上方的巢穴的怪物是一群很笨的蜘蛛和蜈蚣很好杀,才4条血。(小编特别推荐)

  下方的巢穴的怪物是:鳜鱼和乌龟。鳜鱼会放全屏伤害、乌龟乱滚,比上面难多了,也是4条血。

  2、狮驼西岭中下方的妖卵孵化池

  在坐标“709,707附近”会遇到3个胖胖的7条血的“藏卵皇”(这3只也算精英怪),击杀后掉落。

  使用后会有一个“妖魔气息”的buff(持续10分钟),就可以点击上图的蓝色洞口去杀一些不会动的精英怪了。

  但是略微有点小蛋疼,因为洞里有很多巡逻守卫, 发现你的话就会来揍你,揍到你就会把你传到狮驼西岭的地图中间……你就得重新跑一次(buff不会消失)。被守卫盯上就拉开小腿跑吧,等他脱离以后再继续杀。

  3.主线60蓝武任务遇到的"魔化六耳"生出来的小猴子。

  和以前的悬赏一样,第一次选择最快的,第二次选择最多的。要是第一次就杀精英怪的话,太费时间了,小编不建议做。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大鹏梦境通关攻略心得 真心不难 下一篇:想要蜘蛛坐骑的道友速速围观 开门任务详解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