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装备攻略 火属性提升堆到80的技巧

  斗战神火属性提升80是及格线,很多玩家都觉的很难达到。攻击还不够呢,还管的上火提吗?实际上一点也不难,看看溪酱是如何做到的吧。

  其实溪酱以前也不会堆,也是基友教的。

  很多朋友说火提难搞,今天溪酱就来教大家堆火提,到达80的及格线。

  溪酱不是土豪,也没啥钱,目前火提95,也算普通,但也及格了。

  先说会出火提的部位:裤子、鞋子、项链和戒指。

  因为戒指很多朋友搞了攻击加成的,所以有火提的戒指,可以给元神带,虽然转化后会少很多很多。

  裤子自带火提:17-21点,强化后怎么也有6点,合计23-27点。

  鞋子自带火提:17-21点,强化同上,合计23-27点

  项链用幽人,无属性就是8火提,可以去拍卖找个+6火提的,一共14点。+6的很便宜,更高还有,溪酱做出过+15点的。

  再加上秘密武器,那就是帽子的附灵,看脸,怎么也有14-20点了(附灵略贵,哎。)。

  我们以最少算,已经有23+23+14+14=74点。

  剩下10点,就需要通过元神来获得,以不点元格为例。(= =溪酱点了元格,现在转化后基本3-4点)

  +20火提的裤子和鞋子转化后为2点,加起来就是4点(裤子和鞋子拍卖真的很便宜,都没超5W)。

  项链还是幽人,转化后加1点火提,再加上2个戒指,转化后获得2点火提。

  元神合起来一共是7点,加上本身的74点,瞬间就变成81点火提了,妥妥的及格了。

  PS:很多朋友纳闷很多满级的有钱人火提随便120好几,怎么搞的,溪酱解答下。

  本身的裤子、鞋子都是自带20火提,强化都是10火提的话,加起来就会在60点以上,帽子附灵20点火提,项链买一个加22点火提的,这样就已经100多点了。

  然后满级的人,元神一般你每天上线,随便玩玩,元神也差不多了,元格也点起来了,所有的火提转化后也有20点了,这样就够120了。

  当然,土豪的火提,绝没有那么简单,裤子、鞋子才10火提都不好意思叫土豪啊,而且土豪本身的戒指,除了攻击加成,还会带着火提,自然而然就高了!

  顺便瞎一下大家的眼,以前看到过的一张19火提的强化金星,碉堡了!

斗战神19火提
斗战神19火提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小短漫第21话 狮驼前奏齐聚逢魔林 下一篇:斗战神平民玩家吐槽 斗战神土豪的福利来了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