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攻略 防御减伤会心会心率的关系

  阐述下斗战神里防御与伤害减免,以及精准与会心命中会心率之间的关系,希望在大家玩游戏的人生的一段日子里,能够有所帮助,看到这些不再一头雾水,娱乐是游戏的本质,让大家在自己有限的时间内能够认清属性,选择性提升自己所需要的属性,以最少的时间提升自己综合作战能力。

  有很多人说防御没用,只知道伤害减免有用,攻击和会心有用,那么我可以说你没认清防御的本质,就基础属性而言。

  两者不是线性关系,而是近似二次函数的关系,我们假设斜率为K,来计算一下斜率的变化,可算出 K=?y/?x,K1=0.0072,K2=0.0044,K3=0.0020,由此可以看出斜率是不断变小的,也就是防御的增加是增加伤害减免,但是增加的量也是在变小的,这和其他属性差不多,都是数据越高,再次增加的数值带来的收益越低。因此对于后期神将再一味堆筋骨其带来的收益是微乎其微了。

  我们再来看看精准与命中和会心的关系、首先我们都知道精准的提升可以提升命中和会心,从而进一步可以提升会心率,那么我们来看一下其效果到底有多少,下图为一些随机采集的数据

  很明显可以看出,精准的提升对数据的提升最大的是命中,接近线性关系,并且接近1000的精准还未看出有衰减的趋势,而精准对会心也是可以提升的,精准对会心的变化约在0.75左右。所以对于猴子来回蹦跳,把怪打飞的情况对于命中的要求相对高点,其实一般来讲,击飞也算硬直的一种。但如果你觉得命中足够的话,提升精准也可以提升会心。

  我们来看下会心与会心率的关系,会心的提升对会心率提升变化还是挺显著的,但二者也不是线性关系,而是会心的提升对会心率提升也是随着数值的增加在减少的,其表现为斜率在不断变小,到了1000以后,就有明显的减小了。但是会心的提升对于会心率的提升要比精准来的高些

  当然,不同职业也可能存在收益不同的情况,希望大家看到能够有所收获,发现新的东西也可以补充。

[编辑:小乔]
上一篇:盘点那些年我们在斗战神中脑子进水的时刻 下一篇:斗战神龙女视角 太乙最终BOSS哪吒打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