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新版八人神之狩猎开荒初体验:附攻略

  昨天,斗战神新版神之狩猎开放了,也就是八人团神之狩猎。咪咪本着开荒的心态立马叫上朋友去试了一下,谈谈感受。

  首先,团本狩猎的奖励还是很丰盛的,总的有12波BOSS,三波BOSS开一次箱子,会出真言,至于是几阶的,那就看你手气了。过程道行不计,咪咪最后结算时得了100年道行奖励。

  再来说说队伍,咪咪是叫的朋友没去组野队,两血牛,一神将一狐狸,加一个龙女和两猴子。攻击都在2700以上,全队QT指挥。不敢说神豪队也算是平民精英队了(因为咪咪本来就是平民,根本没机会和神豪接触)。因为咪咪前不久做过相关的攻略,所以指挥的任务自然是我做的了,所以没走弯路。也还算不错,打到了第10波BOSS才因为时间不够出来了。

  出来以后大概的问了下队友们,罗刹装备套装复活一次,算零死亡:龙女五次;猴子七次;神将三次,牛一次。这就要说到一些小技巧了,我牛的头因为要10%的体魄加成,所以放弃了套装,没有复活效果。把套装头放到背包里,快死的时候B键背包立马换上,少死一次。其他职业因为某些属性放弃套装复活效果的也可以参照这个方法。猴子一定要会重棍插轻棍走位,面对BOSS大招的时候,宁愿放弃三个破天也要先走人,活着你才是最大的战斗力。罗刹就靠走位了,外围游走还是很不容易死的。神将一定要被分配到团队中最吃技能的一组,因为我们团神将没和我在一个组,他的刷新我一次也没吃到。团里最好有两牛,基本可以保持全程狂暴。

  最后,如果你元神不满,武器强化不过百,那你周末还是乖乖放弃神之狩猎这个活动吧,抱大腿?除非神豪级别的团队,不然谁拖得动你?你说这是歧视平民玩家,平民玩家没钱强化装备,那每天三次免费你用去哪了,送了大量绑银你用去哪了?八人团神之,豪可以轻松通关,队伍人员武器元神达标,攻击力在同职业里合格,也能打到第八关以上,其实,真的不怎么难。最后送死攻略打法:

  1、比较简单无脑硬推就好了。

  2、瘟疫大师(小骷髅没伤害,瘟疫远程攻击,放绿色的3个球球,伤害比较高)。东都刺史,技能重压,减少大量防御。打法:先击杀瘟疫,注意地面的毒,毒的颜色和地面的颜色分别率极低。

  3、狂暴牛头,残酷马面。

  没难度,聚在一起击杀好点。打完第三关,出第一个箱子。

  4、麋鹿将军2只。

  会分身,分身血量比较低,可以秒分身,2只在一起摇鼠标比较蛋疼,所以推荐拉开打,比较好。

  5、灵感大王、鳜鱼军师

  拉开击杀。先杀灵感。小心军师的全屏大招,比较无脑很轻松,尽量打屁股正面容易被陨石砸。

  6、牛妖、狮妖(可以冰冻)

  先击杀牛妖。牛会丢一个黑色的圈圈召唤直线冲击的牛幻影。第一下击晕,之后大量伤害。召唤完牛幻影 是3连斩,防御低会被秒。

  这个是召唤幻影的门,不能站前面基本碰到就是死,幻影出的速度基本是无间隔。狮妖在血量低时会滚来滚去,不能正面硬打。和宝林寺的狮子一样滚,最后可以冰冻住,然后集火。

  打完第六关,出第二个箱子。

  7、火鸟与奎木狼

  注意陨石,陨石过后的地面会造成持续3下的大量伤害,奎木狼可以冰冻。先击杀奎木狼,奎木狼的所有技能都可以格挡。火鸟其实很二,注意不要被技能打住就好了。

  8、傀儡三只、五行山顶BOSS(可冰冻)

  会释放机关枪。面前一个半圆形的白色。然后造成大量伤害,激光枪扫射到会造成封脉效果,会吸人比较麻烦。

  9、黄风阵三大BOSS

  3个boss比较简单无脑,硬推就好了。

  打完第九关,出第三个箱子。

  10、黑风3BOSS

  蛇王,小心毒很恶心4000多一下,最好优先击杀蛇王。其他2个比较轻松,正常打就对了。

  11、魃川鬼王 鬼将*2

  鬼将的全屏秒,无脑硬推就好了,属性差的可以考虑拉开打。小心风就好了,其他的没什么。

  12、三仙道场三大BOSS

  难度不大,注意虎力大仙的技能,其他无脑推即可。打完第十一关关,出最后一个箱子。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新灵兽藕人实验型伤害测试 无内CD 下一篇:斗战神40W小花费轻松攻下新版天族副本介绍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