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资深玩家详细分析:斗战神什么职业厉害

  斗战神职业分析:

  一、灵猴

  猴子我拳候玩不怎么熟悉,主要是以棍候为主,猴子迅捷高爆发,各技能书便宜,武器装备也相对容易,猴子武器同级攻击基础比较高,皮脆了点,但是只要不是手残党,注意堆一些体力,走位犀利,超高破天棍,几经补丁算是比较稳定的输出职业,最适合平民玩家,百元级也能玩出春天。

  二、罗刹:

  斗战神唯一的法师职业,控制功能多,杀害也非常高,副本队伍配合狂暴牛和给力感电、溃烂神将,输出位居团队第一,稳稳的。单刷少了队友BUFF 配合,稍微伤害低些,但是依然强力,不过吃仇恨厉害,容易被怪咬,所以玩罗莎找一个会帮你拉仇恨的老牛作为好基友很重要。总体投入一般,性价比换算可以,主要是操作相对简单,输出高。千元级玩家随便可以玩出伤害。

  三、牛魔:

  老牛嗜血系防高血厚,攻击远不如气功系,因此一般后期大部分牛头都会转换气功系,我也是以气功为主,老牛俗称站着打,一本狂暴任何副本欢迎你组队永远不用愁,但是一本狂摆200元左右,后期可能便宜点,但是气功系想在高级副本站住脚伤害也能出春天。

  四、龙女:

  是一个几经补丁几经浮升的超高暴击职业,龙女暴击起来一切都是浮云,猴子破天也显的渺小。但是龙女操作比较繁琐,各种状态BUFF注意累加,技能跳舞特玄,如果电脑屏幕小,玩一天眼睛都被龙女跳舞眼睛看花了,龙女一般玩家玩出伤害很容易,但是很不稳定也很脆皮,如果想稳定高暴击,没几千元软纸妹是春天不了的,因为普通玩家暴击死BOSS的概率远低于被BOSS暴击死的概率。

  五、玉狐:

  偶尔曾经只玩过几十级,没有深入体验,用狐狸刷本和pk经历不足,所以没有多少个人体验,就不对此职业评述了,因为不了解,不知道该怎么说,不过听说最近加强了,比过去加上了不少,希望萌狐迎来春天,毕竟此角色确实挺可爱。

  六、神将:

  绝对的高富帅职业,角色帅,技能三把武器也帅,但是更帅的是绝对只适合高富帅玩家玩。切器频繁操作难度高。神将分元素和重枪。元素神将吸血自保能力一流,但是输出倒数和血牛是好兄弟,重枪输出算是中游。神将是以筋骨堆加为提高伤害输出的职业,这个与其他大部分职业堆攻击稍有不同,但是造成的投入比就是惊人的,因为筋骨属性远比攻击斗志什么属性超级难堆。不过神将控制技能多,在pvp上属于强势职业。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灵猴最新攻略 改版后拳猴加点须知 下一篇:斗战神经验 组队大厅无法使用自定义筛选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