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攻击加成 斗战神武器强化换算公式

  斗战神很多人都想知道自己1%的攻击加成到底相当于%多少的武器强化值,所以有了这个帖子。懒人直接看结尾。

  算法一:

  AP 当前面板攻击

  W 武器基础攻击(强化前)/ a4 n+ h% c7 d3 J

  B 基础攻击(扣除戒指、主手、副手等%攻击加成后,再减去武器攻击的值)

  n 现有武器强化提升% (也就是武器%再+1,如强化120%,就是220%)

  m 现有攻击加成 (也就是攻击加成%再+1,如戒指主手副手一共10%,就是110%)

  AP=(W*n+B)*m

  令武器强化提升x与攻击加成提升1%相当,则W*x*m=1%(W*n+B)

        1%(W*n+B)
x= ————————
            W*m

  算法二:

  AP 预估自己未来攻击力4 m7 r9 }, b6 R9 g

  W 武器基础攻击(强化前)6 Z$ v7 o {, Y9 |# S. H

  n 现有武器强化提升% (也就是武器%再+1,如强化120%,就是220%)& c; k, ^3 t1 X( a

  m 现有攻击加成 (也就是攻击加成%再+1,如戒指主手副手一共10%,就是110%)

  令武器强化提升x与攻击加成提升1%相当,则AP/m*1%=W*x
        1% AP  
x=—————
         W*m

  这里给出我的算法,只要代入自己的属性值计算就可以了。两个方法理论上都是正确的。算法一更准确一点,因为没有估计的部分,但是实际上也更繁琐,因为你要先去算B的值。算法二规避掉了那个B值。而且实际上在强化武器的时候,攻击加成和武器强化量这两个%都在变,m和n难以控制,我个人觉得算法二的效果会好一点。

  而且算法二真心简单到爆了啊!!!!先预估自己强化完能有多少面板攻击力,然后除以你现有的所有攻击加成总和(1+a%),再除以你武器的原始基础攻击力,结果就出来了啊!!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PVP装备选择 斗战神宝宝选择攻略 下一篇:斗战神礼包领取攻略 愤怒小鸡等你来拿!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