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日常活动攻略 安全速通奈何桥攻略

  今天终于是星期天了,又可以去奈何桥刷绑银和经验了。于是就叫上基友1头骚牛,1只野猴子,还有1位不认识的美女罗刹去刷奈何桥。经过之前几次通关的奈何桥的经验判断,这次改为召唤5旗手NPC,因为现在通关奈何桥很容易了,关键在于完成的时间多少。

安全速通斗战神奈何桥

  这次5旗手感觉很不错,旗手可以回血,而且5个旗手回血速度超快,5个满级的旗手几乎不怕狂暴牛头(最猛的大BOSS)的冲击波,即便掉到只剩下4分之一血,你可以位移,躲避几秒伤害,然后你的血量基本上又满了。这样就可以全程安心的无脑输出。

  以前刷奈何桥,总是欠缺恢复能力,感觉没有老牛就得靠复活或者死嗑药撑到最后,需要虑率太多了,怕血量回复不过来,要老牛开狂暴领域补充,或者组队之前,非得要很暴力组合,1个神将+1个老牛+1个罗刹+1猴子才能不死安全通关。现在有5旗手NPC加血的局面就完全不需要考那么多,只管输出。

  最后,告诉大家,5旗手的话,队长就根据功勋一直把旗手升到满级为止,满级旗手很棒的,而且体形巨大,加血范围很广,远程职业只需要站在旗手脚下毫无性命之忧,即便有就来回移动一会就可以了。当旗手满级后,每隔功勋满50了就可以去开50功勋的双倍BUFF拉,当然,要等之前的BUFF时间快结束了再继续使用咯,做到毫无浪费。这样有buff更安全,输出更高,通关时间将大大缩减。旗手满级大概是26关左右吧。我和我的童靴们这次奈何通关消耗的时间大概是38分钟左右,感觉有点卡,特别是队伍里的猴子在30关左右卡的没怎么打,有几波怪没输出到,所以应该最快可以只需要35分钟通关吧。

  下面来上几个图,至于我是什么职业我就不多说啦,看图就明白了。下面也透露1张本人攻击力,猴子攻击力大概是2800以上,以前奈何桥我是刷不过猴子的输出的哦,总体来讲单体BOSS我们这些职业还是不能和猴子比的,至于一堆群怪,当然就不好说了。我能超越猴子其实是靠24号更新后,锁链箭技能的BUG修复得益的,并且我没有再继续偷懒保持全程用的是专业金星毁灭弹啦。

安全速通斗战神奈何桥
安全速通斗战神奈何桥
安全速通斗战神奈何桥
安全速通斗战神奈何桥
安全速通斗战神奈何桥
安全速通斗战神奈何桥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采矿点分布 快速提升炼器之道! 下一篇:斗战神战场遇到这货怎么办?该怎么逃跑?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