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如何选择装备 看各职业属性收益转换

  天赋属性与基础属性的对应关系

  天赋属性初始数值根据职业不同,还受装备加成,包括斗志、筋骨、体魄、身法、精准和潜能。其中潜能尚未开放,其余五种天赋属性分别对应一到两种基础属性,斗志=攻击,筋骨=防御,体魄=生命,身法=闪避+会心防御,精准=会心+命中。天赋属性与基础属性的换算比例,不因等级而变化,只因职业不同而不同!

  加“体魄”和加“生命”最终效果都为角色生命值的提升。

  装备有直接加成基础属性的,也有加成天赋属性的,例如加“斗志”和加“攻击”的装备最终都是影响玩家攻击力,但是加15斗志和加15攻击,哪个属性加成更好呢?不同职业,该怎样选择装备呢?

  正如前面所言,不同职业天赋属性与基础属性换算比例不同,也就是说加同是加“斗志”的装备,但对于不同职业来说,收益也不同。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副本技巧 御夫子打法让你轻松过关 下一篇:斗战神如何选择装备 看各职业属性收益转换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