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谁是属性王?斗战神装备属性收益排名

  看到了斗战神大量的职业攻略,但是没有专门研究属性的。为了新人方便直观的看到属性的收益,所有的属性都是假定在平衡的前提下,比如你拿一件30斗志和90筋骨的对比收益,是没意义的。

  以下是属性收益排名:

  1、第一是各种属性提升(如毒,火)

  这个应该毫无异义吧,现在毒属性的提升多变态是谁用跟谁知道。 具贴吧大神提供的数据是,1点属性提升0.5%属性伤害。意思就是你装备带个10点毒属性提升,用的是毒武器,就直接提升5%的伤害,这是面板上显示的,但是考虑到怪是弱抗的话,伤害提升应该不止这些。

  2、第二是百分比伤害提升。

  常有戒指 饰品 带个5%伤害提升 这5%是非常直观的伤害提升, 比如10%伤害提升,你暴击10W,这10%伤害提升直接给你带来了1W伤害提升。这是非常可观的,远比其他属性收益要高,但是为何他排在属性提升之后呢,因为属性提升配合属性武器,攻击弱抗的怪,是有额外的加成的,提升的伤害其实应该比原先要高。

  3、第三名是百分比攻击,斗志提升。

  比如有的武器,戒指,饰品会带5%攻击,5%斗志。 这个是在面板上比如1000点攻击力,会给你直接的50点攻击提升。 之所以排在攻击和斗志之前,是因为百分比收益是非常高的,如果你面临选择数值相近的百分比提升和直接攻击斗志提升,那选择百分比提升无误,他会在你其他装备上获得大量收益,数值越高收益越高。

  4、第四名斗志,攻击。

  现在堆斗志,堆攻击的人真是多啊,每天看到大量的人在喊着什么什么活动, 1000攻进组。 其实这个属性价比很低的,你堆一大堆斗志,其实完全不如堆点毒火属性一类的,比如一个装备加50点斗志,他完全不如10点火属性提升,10点火属性提升基本上等于5%火属性攻击的伤害提升。

上一篇:斗战神灵兽攻略 如何合理选择宠物进化技 下一篇:斗战神神将加点攻略 元素系加点技能简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