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新手玩家如何玩?斗战神新手成长指引

  自斗战神启元不删档测试开启以来,大批玩家进驻,人气指数不断蹿高,为了让更多的斗战神粉丝体验游戏的乐趣,官方已经开启了新服务器,那么,在新服务器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一 升级

  玩家在进入斗战神时间到30级之间,主要靠主线升级,副本穿插其中。在20级时,卡经验。到了30级以上,刷修炼女国,一直到35级左右,接着,继续主线任务,这时最好加入宗派,并且换取一套属性较好的装备,到35级后,玩家依然跟随主线、声望、悬赏和每日日常,这样一直到50上,最后,进行冲刺,刷狩猎琵琶洞和金兕崖。

  二 装备

  装备方面,玩家可根据自身职业选择,玩家到30级后,可以考虑不换装备,到45级时,可以用于获得45级紫装备。

  三 副本

  玩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副本,在50级前,可以从副本中获得一套蓝装,同时可以在狩猎模式中,获得属性不错的灵兽。

  四 灵兽

  灵兽除了可以让玩家在刷图时更加得力,还可以在游戏同时获得别样的乐趣,但建议玩家最好开始就选择适合自己的灵兽,因为培养一只极品灵兽是很费钱的。

  以上的四条,是对新区玩家的一些浅显的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到玩家,希望玩家在新服可以享受到斗战神带来的西游乐趣。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马路贼刷新点一栏 快速升级好途径 下一篇:斗战神斗神齐神有诀窍 组队巧夺高评价!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